2009-05-26 22:27:26假如...我是

高層的關愛

飄飄因為這一個月來頻頻的狀況~!!

今天高層特地前來關愛~!

其實心裡非常的緊張~!

害怕~!

生氣~!也有~氣自己~

 

討論了一陣子~!

所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大家都要注意~一起加油

 

飄則開始不能做case

所以一個不小心

下個月的班都得重排了~!!!

真的挺麻煩~

哀~

我也不想的~!!!

 

再來就是做test時要小心謹慎

一個差池都不能有~!

天兒呀~!

 

我會再度把自己當新手

一切從頭來過~!!

我有感覺我整個緩下來

但似乎沒有完全的效果

!!

 

加油~

今年的"扣大"都用完了~!卡兒說低~

呵~哈~~雖然她說她開玩笑低~

但我很剉~~嗚~~

別氣餒~~


別灰心!~!

用力努力戰勝一切.....

 

 

 

小胖胖說筱琪也是頭痛人物

我想是這個月被我蓋過去了吧~!!

重回沒有postive的我吧~~~~~~~~

上一篇:籤~網路觀音

下一篇:瘋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