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0:39:15假如...我是

LOVELIFE

lovelife....youtube搜尋即可看到

前陣子強力放送的影片

今天看到怎麼特別有感覺~!

早上

我去上yaga時

老師突然低問我們

想活到幾歲

一個一個回答著~

飄飄其實一直覺得我活不過50歲~!!

從小就有這預感!

所以也沒有相夫教子的打算!

不過

當慢慢的長大後...

覺的自己可以活多久

跟想要自己活多久

是兩件不一樣的事情呀

即使

還是覺得自己活不久!

確越來越希望想要在多苟延殘喘一些日子

因為

這世界

美麗的事情太多

好看的風景太多

好吃的食物太多

好玩的地方太多

可愛的人兒太多

這麼這麼的多...

都不是在我年青不力壯時可以完成的

飄不能休個半年幾個月

或更瀟洒的離職出門遠遊去

畢竟飄不像有些人

這麼有能力

做的是接洽國外業務或一年接2-3個case就可以放假的工作

所以飄飄越來越覺得

想要享受到我想享受的

我就得拼命.........活下去

畢竟飄飄一直認為

一個地方...跟什麼人去!

一個地方...在心態成熟幾分時去!

都會留下不一樣的感動!

所以...

飄還是會羨慕別人常常出去走走晃晃

但也會想著

那我"以後"也可以去嗎~

呵呵~!!

 

上一篇:around 40

下一篇:籤~網路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