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3:46:35嵐峰

會是誰-感覺



感覺

*******

離開我的愛 我的礙 就是我不會存在!

說好要再見 我不要 那就是分手煎熬!

說出怎麼了 怕什麼 今夜的幕快來到!

啊~~

愛與不愛 誰都不能分開 

當初進入 您無情的情挑

啊~~

愛與不愛 誰是我的最愛

敞開心扉 擁抱卻忘記了

離開我的愛 我的愛 最後還是對愛無奈!

牽手的日子 回轉著 轉到了我心裡苦惱!

說好要再見 我不要 那就是對愛的煎熬!

眼看離別了 才不要 也是對您的愛重要!

啊~~

愛與不愛 誰都不能分開

當初闖進 我熱情的心扉

啊~~

愛與不愛 誰是我的最愛

怎麼說著 自己對愛苦惱

************



嵐峰雜記






 

上一篇:會是誰-閉眼

下一篇:會是誰-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