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9:45:59嵐峰

活在從前-救命太陽花2



原來 我們同言同語~好笑的是:我卻不知道是你!frank~




活在從前圖檔




車內的冷空氣,直把我的腦袋冷凍了!

座在車子裡,我向上帝禱告!

[frank能夠平安無事!]

[也期望上帝能告訴他,生命如此可貴呢!]

總是想的事態~並不是簡單!

因為 他上次的經驗吧。

後來問問自己,難道frank又想不開了嗎?

有那麼必要,極端地解決生命嗎?!

換句話說,他不想再繼續這樣活下去了!

還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車子剛下了交流道,過了熟悉的道路。

司機不斷地從後照鏡探頭看我!

他說:[先生~中山北路到了囉!]

趕緊回了他說:[喔~到士林那裡!]

揉著疲憊的眼睛,捥了手錶,凌晨四點鐘。

深夜的台北,總是這麼熱鬧!

計程車剛經過熟悉的圓山飯店!

還記得深夜睡不著的兩個人!

一位是我,另位是frank!

人手一打啤酒!帶著滷菜還有小菜!

無聊來到河濱公園!

深夜的公園,偶而碰到幾位一樣~

睡不著的朋友呢!

好不容易,找到不錯的地方!

先座了下來~點了一根菸!

順手將這些東西往石桌上擺放!

正想要打開享用的時候!

你卻阻止我說:

[為了顧及到我們民族形象!]

[就等這幾位散步的人,都走光了!]

[才可以喝!?好不好?]

[東西~先收一下!等一下啦!]

霎時間,我被煙燻的,有點嗆鼻!

差一點,答不出所以然~

只是不說話!表示可以啦!

但此刻看到你~

眼睛還不時地掃描周圍身旁的人呢!

你這副模樣,不經讓我惠心笑笑。

等不及問你說:

[要喝~趕快!菜都涼了!等什麼?]

[怕什麼?我們又沒做什麼呢?]

[更何況~我們都有帶垃圾袋啊!]

frank到出了一個冷笑!

他才小心翼翼地!

從石椅下慢慢地拿起~酒菜!

這時候,我也從袋內拿出大垃圾袋!

哈囉!frank!這個怎麼樣?夠大吧?

老天爺~夠義氣地那天深夜沒下雨!

只是天上看不見月亮與星星!

就這樣子,暢飲聊天到天亮!

時間總是過去著!

就好像思念和對話裡一番!

表白經典的部分,卻要透過酒精的揮發!

那一夜,我們喝的不醉不歸!

到了某個程度,什麼都敢說出口了!

看著你,又哭又笑又喊痛著~

彷彿自己是連續劇裡,悲情的主角ㄟ。

好話不提當年,很高興地認識了你frank!

你又多啜了幾口!

又大喊著心不甘,好痛什麼的?

最後 還是敵不過酒精的作祟!

你誠實地告訴了我~

你不快樂!活的不快樂!

你說是~

因為 是家裡的因素。

問你:[怎麼了?]

聽你說明後,我還是對你說~

[是很多問題!可是再怎麼紛擾!]

[亂七八糟~也一定有解決方法吧?]

每講到這裡,你總是低頭!

恩~這是什麼意思frank?

不想聽就說嘛!

有時候,我生氣地站了起來!

指點著你上額,數落了幾次!

也因為酒精的關係!

我到發現~

每所講的話變成綽綽逼人!

最後

竟然大叫著對你說:

[看著我!看著我!]

[你算不算是男人啊!?]

[哭有用嗎?]

[低頭有用嗎?]

講完後,表情很微妙,我也對您憐憫!

還向你~一鞠躬!說聲[對不起呢~]

其實交往這麼久的朋友!

你也知道了,我的個性怎樣?

隔天碰到你,你卻若無其事著!

又回復你 原來的自己呢!。

我依然還是這麼對你~

很好~很好!

可是 

也給了很多問題參考意見!

到最後~要不要?做不做?

那就全看你了?~frank!

計程車一個轉彎,把我帶到了士林!

這時候,我才恍然~是那段記憶裡!

趕緊跟司機說:[路口紅綠燈下!]

也就是說,我已經快到了~


-*-*-*-*-*-*-*-

我 堅強 到了死亡現場!


 聞不出腐臭、感冒的味道!

只有

  一群圍觀的人~


 偷視、觀顧著~

還有  不斷地穿梭人群們的

              死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