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0:07:43嵐峰

活在從前-信號



活在從前圖檔


活在從前-信號


回憶 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18樓層的頂樓,我們在那裡相見!。


我不發一語,沉默了! 


看著你,汗水潸潸的背,不停整理自己的秘密花園。


你說:[這是你 唯一的空中花園,有你的夢想和愛情]


回說:[那麼漂亮啊?那可以每天來這裡喝酒嗎!?]


他疑問說:[喝酒?喝點可以~]


他的語氣有點生氣!沉默了一會兒!


鼓起勇氣 向他解釋!


回說:[因為這裡有花草!又不會吵到!]


   [更何況~可以看到晚霞ㄟ!]


   [來這裡~應該很享受吧!?]


   [你介意嗎?!]


暖風吹上心頭 阻止著這一切發生!


看著你 認真的表情,不覺得訝異,也不覺得驚喜!


因為 這是你的地盤,天地,不是嗎?。


你終於開口了~也回答地讓我訝異!


問說:[你剛講什麼?可不可以重複?]


我的腦筋打結了~空白了!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風也停住了!悶氣直線上升,站在這裡可以感受的到!


回說:[沒啦!!是我自言自語!]


內心裡 其實一直渴望 有這麼樣的地方!


我也想 擁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遠看蔚藍的天空,風吹著搖曳不知名的花朵,此時此刻,我的心情!


就像搖曳的花朵向你招手,有點緊張,不知到你 也是不是?


心想 那我也想太多了!對~他是我的好朋友~frank!


frank 是一位律師!認識他 也在大學社團裡。


畢業後,僅靠著聯絡簿!在偶然中 接到他的電話!


那一夜 我無法入眠 甚至 陪他聊天 直到天亮。


--------------


晚上八點,手機鈴聲響了!


唱出一首現代古調歌的鈴聲~


放下手邊工作 把瓦斯先關著吧!


客廳裡 看電視的阿嬤 大聲地喲喝著~


阿嬤說:[有電話喔~趕快來接喔!~]


跟隨著來電音樂 阿嬤很疑問了!


問說:[幹嘛?不唱了ㄟ!喔~沒有了!]


等回到客廳裡 我看見阿嬤在玩手機!


問說:[有沒有接到啦!?]


阿嬤調皮地回答我


她說:[沒有了!]然後遞給了我~


按出未接電話 心想這麼晚了?到底是誰?!


也沒在意!倒是廚房的菜,都快被我燜熟了!


也沒看~做完阿嬤晚餐,端給阿嬤~


阿嬤問我,指著我的手機電話!


問說:[那個人怎麼還沒唱!?很好聽ㄟ!]


回說:[好啦!你先吃~我找一下!放給你聽!]


找到了~就是這一首[A-LI-AN~]


a-li-an a-li-an   su-ma-i-lu-a-ne-sun
da-la-fa da-la-fa  su-ma-i-lu-a-ne-sun

mu-li a-li-an na-gn mu-li da-la-fa na-gn
do-la da-la ta-la-ta a-ma a-u ni-u-ni
---------------
(譯)
朋友朋友,你要去哪裡?
我想要和你做朋友.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們要做朋友,我也是你的朋友.

---------------


阿嬤邊吃邊聽~我愣了!在旁邊看了惠心切笑~


吃飽唱完後,又整理廚房!。


看著客廳裡 雙手輕揉著雙眸~晚上九點了!


今天有點累!先沖個澡~回房間休息了!


坐在電腦桌前 發呆很久~很久!


心想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做?!


電腦 開啟 噗叮了幾聲 順利進入畫面的程式!


[喔~還好今天沒有中毒!?]安慰著自己說。


開啟了IE瀏覽器 習慣地瀏覽了奇摩所有信件!


除了很囂張的廣告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信~


信件上 標明主旨[活在從前]!而我 不敢冒然打開它?


因為 前幾次中毒的經驗 讓電腦 幾乎 休息一個多月了!


試著 過濾其中的病毒 線上檢查完後 結果是安全的!


也不敢直接打開它!喔~對~下載到我的文件夾內吧!


下載完 想一想今晚 的作業!。


說我的作業 大家不要笑我!~


那就是post一些有的沒的文章!順便寫些自己心得或部落格!


很無聊 沒錯!但是 對我來說~很值得的!


因為 從這些文章裡 可以獲知更多更多的知識消息!


當然 這一坐?也不知道做到何時?預定時間十點半吧!


每次看信件 多寡囉! 


開啟後 所有信件都已經讀完了!


這算完了嗎?!也沒有~因為有封信我還沒讀呢?!


捥著手錶 打了好幾個哈欠!哇~快十一點了!


睡了吧~明天還有事ㄟ!


抱著軟綿綿地枕頭 撲通 倒入夢鄉!夢周公了!


而~


那封信 那通電話 也隨著 石沉大海 耽擱了!







上一篇:活在從前

下一篇:活在從前-頑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