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7:09:51嵐峰

默愛



Ψ原緣情深Ψ






默愛~

每個人都有自由!

        就像愛離開了我!

你將愛推向 天空

   而我 只能仰慕!

偶爾

  飛越領空

      懷疑你的愛情 真假?

突然

  低空飛越

      無奈了我飾演 模糊?

偶然

  看見你 停泊在別人懷裡 那是什麼?

  而我呢 視而不見!

因此    愛 注定不再為誰 漂流!

如果 你來找我?是我想的太多!

   還是你可憐我?還是你準備好 告訴我!

告訴 我 你要遠走!不再回來!

那麼 這 將是愛情 人生裡 莫名的愛過!

突然 就 這麼心痛 但也是 短暫的哭痛!

啊~~~~就這麼愛 也認了!

     那一句話 始終無法 開口對你說

你  好走 默愛!

飛吧~不要回來!!



   

上一篇:圓圈

下一篇:心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