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5:33:37嵐峰

好點



Ψ原緣情深Ψ






好點

如果晚上沒有月?

                   那麼我的悲傷衝著而來!!

如果今晚沒有風?

                   那麼我的心傷會更痛了!!

好點~

        讓我堅強面對~

你的~

       無情~~冷淡~~

如果今晚沒有人陪伴?

                          即使堅強的也會脆弱!!

如果忘了告訴我是誰?

                          你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好點~~

           你卻無情走開~~

放肆著~

           孤獨的風和落葉陪伴!!

我的脆弱可以看見~

                       被你一捏"真的就這麼碎了"!!

我是這麼弱~

                        更糟糕的是"沒有很好的防備"

幾乎~~

          把我推向死亡的離別!!

但我不會這麼自私地~

因為~

         我會好點~也會有再生的能力!!

-----------嵐峰  好點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潮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