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40:49嵐峰

龜樣



Ψ原緣情深Ψ





龜樣

事態不是這樣!
你為何變了樣?

說大話你最棒!
到了這樣龜樣!

是你自己遭殃!
別把事說的樣!

瞧你驕傲模樣!
問題一來沒扛!

果真流汗三槓!
有理不清模樣!

讓我看了笑場!
不讓你看笑樣!

早知道都這樣!
相愛卻變了樣!

說你麻木無常!
說你心存很髒!

騙去當舖典當!
問題因為你夯!

問你是不是濫!
猜想不敢承當!

還騙我說這樣!
還說一切無傷!

不用說你無傷!
其實心裡骯髒!

心存詭計多項!
最後讓我心傷!

我先處理憂傷!
更清楚怎麼樣!

死在心傷~心卻悲愴~

無奈死在~你~

無情地栽贓!!



-------------嵐峰 

上一篇:截止

下一篇:天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