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3:30:04嵐峰


Ψ原緣情深Ψ





夠不夠!
走不走?
憂不憂?
愁不愁!

故事總是有些開頭!
或是彼此真情流露!
一些訊息徘徊耳頭!
能想能看的猜個夠!
偶爾被你當個玩偶!

甩一甩頭~叩了頭!
說真的!你有所求?!

為了什麼?
這是怎麼樣的詛咒!
我的話突然地不能開口!
我的愛卻要為你消瘦!

對~~是離愁!還有哀愁~更是詛咒!

或者是愁~
或者是憂!!

地獄撕裂傷口!
咒語蹦出最後的時候!

海洋~終究別無所求~
更把我推向最深的愁!

等夢醒來~~我也看透!

走~別讓他們帶走!也別當玩偶!




上一篇:假想敵

下一篇:截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