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4:31:06wukaso201

陌路人

一切皆隨緣罷。

我倒願我們卻只是陌路人。想來,便不會有恨。無恨,便不會日日受盡相思的煎熬。

只笑這紅塵是太迷茫,數不盡的魂牽夢繞,道不完的情斷愁腸。

我倒願我們只是陌路人,沒有交集,擦肩而過。

我情願我們只是陌路人,少了那份兒女情長,也就少了那份歡聚悲離。

阿難曾說,我願化身石橋,受盡五百年風吹日曬雨打,只願你能從橋上走過。

可惜我卻只能窩在角落,脆弱的默默為你淚落。

一切皆隨緣罷,讓這緣與落花一同飄去。

當愛已成往事,當往事已化為煙,當煙已隨風飄散,飄散了的卻再次陰霾我心。

擁有的卻再次叫她流去,流去的卻再也回不來了。

只怪那些情,只怪了那些淚,教人成長。

我甘願我們不曾相識,作彼此的陌路人。

了卻那份緣。

然後命裡是否再教我終將撞見你?然後再次潸然淚下。

有緣千里自相會,命裡有時終須有?

緣與命,我卻寧捨棄,棄了,就會捨得。

捨得,就不會依依惜別。

惜別,我是再也不願。

讓我了卻吧,再次在我的淚中。

終結這份緣,了卻這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