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43:27

人生的不同體悟

好朋友的至親住進了加護病房

原本掛心著他的情緒

但就在她提到的

~因著這事件有了不同的新體悟

而開始釋然

 

或許人生就是如此吧

其妙的安排  教育著我們這些俗人

哪些時候該碰到何種考驗

該成長的逃也逃不掉

連翹課都不行^^

 

關於人生的不同體悟

這句話也確確實實的在我腦中盤旋了幾回

就說情愛吧

不惑之年其實還有惑

連個夢境都足以影響思緒

只能自嘲~~這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對於情感依附的另一半

或許在無法朝夕相處之下

總擁有著單身的自由與近似親人的牽掛

談對愛的瘋狂我夠不上那麼一點邊

既是平凡人就別附庸風雅

通俗點過日子吧

 

 

 

上一篇:忘記了

下一篇:書法半年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山梨樹 2009-05-20 22:07:09

我贊同你說的:連翹課都不行!!
我已經被逼著上了很多人生課程,收穫很多。

最近,也有矛盾和衝突困擾著我,讓我有些煩惱!
我去問了觀世音菩薩,求了一直籤,請祂給我指引。

籤中有說:改變顏色前途去,凡事必定見重勞。

我得要改變自己,才能繼續往前走。

這個,是我沒有領悟到,但是菩薩告訴我的。

加油吧!!
我好久沒說這句話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