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16:55:26∞葬∞

反其道的幸福

有沒有人比我幸福???

別人家的家長都可勁兒的阻止小孩亂吃減肥藥…可我家家長反其道而行!

難得見我娘嚷著叫我吃👆這玩意兒!

理由自然是對我的身材不滿嘛(要我減肥)……

但又因為先前我堅持:一日兩餐

她很垍我吃的那兩餐“沒營養”,於是

😓她聽說孫姪女吃了這玩意兒恢復了曼妙身材,還可以放心大膽的正常吃喝,不必刻意不吃不喝

於是又於是……

她先斬後奏地幫我訂了

這↑款↑保↑健↑食↑品!

有沒有效?吃過才知道。

唉……受不了哇!

當初建議我吃兩餐的人,如今

又要擔心我營養不良……

要不要那麼糾結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