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09:34:48∞葬∞

時間壓力

時間不夠用!!!

 

唉—— 時間 不能切割
每天本來只做一件事(以類型來分劃)的我
突然 需要同時做兩件事情以上
我的時間 竟顯得侷促 不夠用
明顯的很 不夠
不夠我同時 做我愛做的事……

明明都是同一個類型的事啊啊啊啊啊

什麼事?
閱讀啊啊啊啊!!!!

我本來一直在進行的是慢遊(出門悠晃)、上網&閱讀小說
 閱讀穿越、重生、言情、腐等小說
出門獵奇或純粹找安靜之所沈澱(收拾)心境
上網是每天的功課 呵呵 一日不上網 生活就鬧慌

後來 在來來去去圖書館N次後——
去圖書館做啥
當然是久不聞其(書)香 想唄~XD
看著那麼多書 焉能忍乎——
不行 所以-- 所以--
手癢難忍 就出手了… 借閱……

結果就變成 得拆時間來用
網要上 書要讀 怎麼辦……

時間——時間——好難拿捏啊啊啊啊

問題在哪?
問題在〝看書容易忘記時間啊啊啊
時間一忘 後面「想」的事情也就不用再「想」了
唉——

我不懂怎麼規劃時間啦……
我這人就是毛病
若同時有兩件事情在手上 心就不專

要命的不專啊啊啊啊……
總是會做著A想著B
做著B又想著沒完的A
這套在情人身上 八成就是劈腿吧(笑)

「但我真不想這樣的
?好熟的台詞?!

不是 我是真的不想呀 當初在圖書館看到某書時
我真的努力過 想放手的 但是但是——
有句話一直盤旋在心 它說:機不可失 失不再來
下次我不見得能正好找到〝它〞的想法 讓我的理智線斷掉了

然後悲劇就產生了…………

唉—— 都怪時間不能切割再切割
不對 怪我的心不能一分數塊才對

貪心你說我貪心所致!?
我承認 是呢 就是貪(書)香 所以
才搞的自己時間緊張——

下次還敢不敢!!!!!

 

/

END

上一篇:能不能停一停......

下一篇:好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