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20:08:31∞葬∞

聽我謬論一番

最近在看《如意芳霏》男主張哲翰,不錯! ٩(θ‿θ)۶
本來對張哲翰並沒有太大感覺
直到聽說他參演了《芸汐傳》,然後又聽說收視率不錯
不過那時我興趣不大
今年又來了《如意芳霏》,我這才正眼看了這人一眼
然後忍不住去追溯他2013年的一部"犀利仁師"
我才知道:wow~ ⊙o⊙原來張哲翰是那個"金仁彬"呀!?

也不知道是不是造型誤了他還是怎地……
居然讓我很難聯想到他們 ──金仁彬&肅王──
竟是同一人!? (;⌣̀_⌣́)
 
不過,個人覺得金仁彬給我的感覺更為生動可愛
反倒是他演了男一線之後,感覺……呃……
好像被架了框似的,總令人覺得刻板——可惜了他的演員功底!

看了【演員請就位】裡的他(節目裏有許多考校的題材),覺得:
 (¬◡¬)✧嗯,這才是我當初看到的那個"金仁彬"嘛!
 
個人覺得吧,老去演偶像劇,說真的——
演員的素質再好(ʘдʘ╬)早晚要被擔誤。
 
嗯( ^▽^)っ✂不喜勿入哦!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看法。
*
END
*

上一篇:天才造句

下一篇:能不能停一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