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15:16∞葬∞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一年、一年又一年,轉眼又見母親節。

我還記得去年母親節的部份細節,不是我的記性佳而是...

要感謝網路空間&部落格的問世讓時間得凝結為文字長留人們心中。

今年我們選定觀音山的〝碧瑤山莊〞,聽說這是網上有人氣的地點;呵呵~不予以置評哦!因為我是路痴。

倒是點上桌的菜色真的不錯看,更不錯吃!重點是:蠻便宜的,還算經實惠型。

真的很佩服網路上這些老饕,那裡來如此靈的耳鼻咧?而且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對吃很執著,很能不遠千里的到這兒、到那兒的到處吃透透,真是侯塞雷呵。


對了、對了...碧瑤山莊裡不止有好東西吃,還有好娛樂呢!你可以在酒足飯飽後高歌一曲!不錯吧?

呵呵...我也忍不住獻獻醜......
ㄜ~反正志在自娛娛人嘛。
不可思議的是:向來不輕意以歌藝獻人於前的老媽,居然意外地跟著大夥兒高歌一曲~嘿嘿~真是机會難得呢。 是不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啊?

 

Photobucket

 

想想,以前的人窮是窮在物質,現代人依然窮,卻是窮在非物質--精神窮。

以前的人子女成群、兒孫滿堂,雖然窮可大家能緊緊相守;現在的人子女變少了,能不能兒孫滿堂已經不再是重點,重點在:大家如何堅持相守?

你在訕笑?現代人的冷漠大家不是沒見識過,即便是親人也要懂得保持距離、忌人三分。

咦?你說我把人與之間說得太難聽?說我把親人說得太不堪嗎?唉~看看新聞、看看(電子)報,我不是亂說,更不是杜撰故事。是世事已然如此。

難得的母親節,每年的母親節總叫我想到些什麼...糟的是:佳節一年年過,我的腦袋一年年想的真是越來越差了。

究竟是人心不古呢還是我的思維越來越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