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9:02:57∞葬∞

追逐愛情:我要的愛情...

麻雀愛上鳳凰:http://www.im.tv/VLOG/Personal/503165/2039017
<對白↓>
高鋒先生,你願意娶丁曉彤小姐為妻,從今以後牽她的手,就算有一天,她會變老變醜,滿臉皺紋,你還是一樣會疼惜她,說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給她一輩子的幸福嗎?(高:我願意)

丁曉彤小姐,你願意嫁給高鋒先生為妻,從今以後牽他的手,就算有一天他老了頭髮秃了、牙齒掉了,妳也願意好好疼惜他,說他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給她一輩子的幸福嗎?(丁:我願意)



---------------------------------------------------------------------



我不相信世上有地久天長的愛情


卻又矛盾地嚮往愛情......


我要的愛情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 不需要絕對的保証


只要在此時此刻 彼此的心相繫就足夠


就因為現實中人的情感那麼的具不確定性 所以


我只能寄情於虛幻的世界 虛擬的故事裡


笑我痴、笑我傻 我都無所謂


人嘛,如果想在不完美的世界裡呼吸到愛情 就只能這樣


愛情是什麼?感情是什麼?什麼是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長?


不知道。有誰知道嗎?


上一篇:。失業在即的心情。

下一篇: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