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0:02:09∞葬∞

想要...一個人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才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

  不用為朋友
  不用為家人
  不用為公事
  或為任何鎖事 請假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才可以真正為自己請個假……?

說穿了,就是想問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翹班,去做我想、我樂於做的事?”

是不是我在別人的眼皮子底下太久的緣故……?
是不是因為我太、太缺乏自我?
又或者,是我的自我意識太強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怪………
怪到~~~~想去享受一回荒島獨居的生活……
想像那滋味……唉……我還是覺得自己好怪!

   什麼道理呢?
   是不滿意現今的生活嗎?
   還是嫌棄被別人照顧得太好?!
   我是不是太...太人在福中不知福了?!
   檢討!!

雖然覺得自己的想法太机車了~~~~
但我還是想說:讓我一個人試試,可以嗎?
一個人的人寂寞滋味有時是美好的~~~~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才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