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1:37:03wujing39

廖學良遭到拒

廖學良遭到拒絕后便消失了,等她意識到不妙時,已經遲了。
  那家藥廠居然派人挾持了她的父親。藥廠后臺硬,據說與黑社會有關系,找幾個黑.道的 人綁架不成問題,她自是不敢得罪,只身前往約定的地點救父親,同時偷偷報了警。
  戲劇性的是,她居然看到了廖學良,原來他竟是藥廠老板的兒子。
  直到那一刻,她才知道自己被徹頭徹尾地騙了。
  “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穆世瀾到底是女人,她不相信她愛上的竟是這樣一個人渣!
  “世瀾,你真的愛我嗎?”沒想到廖學良居然恬不知恥地反問,“如果愛我,相信我,為 什么不肯把方案告訴我?如果你肯告訴我,我們怎會鬧到這般地步?就算現在你守著方案不給 ,可等你嫁給我,那套方案遲早都是我的!因為你是我的女人,你的一切都是我的!難道你我 之間,還要分得那么清楚嗎?”
  “你的女人?做夢吧!”穆世瀾冷冷地吐出一句話。
  一個漂亮的側踢,外加當胸一記勾拳,廖學良咚的一聲倒在了地上。
  昏過去之前,廖學良的眼里滿是驚愕,似是不信她居然有這么好的身手。
  穆世瀾外表看去溫柔,平時不溫不火,總是笑盈盈的,被逼急了就會爆發出寧折不屈的一 面。
  她是學中醫出身的,自是懂得如何鍛煉身體,使自己不被人欺負。
廖學良遭到拒絕后便消失了,等她意識到不妙時,已經遲了。  那家藥廠居然派人挾持了她的父親。藥廠后臺硬,據說與黑社會有關系,找幾個黑.道的 人綁架不成問題,她自是不敢得罪,只身前往約定的地點救父親,同時偷偷報了警。  戲劇性的是,她居然看到了廖學良,原來他竟是藥廠老板的兒子。  直到那一刻,她才知道自己被徹頭徹尾地騙了。  “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穆世瀾到底是女人,她不相信她愛上的竟是這樣一個人渣!  “世瀾,你真的愛我嗎?”沒想到廖學良居然恬不知恥地反問,“如果愛我,相信我,為 什么不肯把方案告訴我?如果你肯告訴我,我們怎會鬧到這般地步?就算現在你守著方案不給 ,可等你嫁給我,那套方案遲早都是我的!因為你是我的女人,你的一切都是我的!難道你我 之間,還要分得那么清楚嗎?”  “你的女人?做夢吧!”穆世瀾冷冷地吐出一句話。  一個漂亮的側踢,外加當胸一記勾拳,廖學良咚的一聲倒在了地上。  昏過去之前,廖學良的眼里滿是驚愕,似是不信她居然有這么好的身手。  穆世瀾外表看去溫柔,平時不溫不火,總是笑盈盈的,被逼急了就會爆發出寧折不屈的一 面。  她是學中醫出身的,自是懂得如何鍛煉身體,使自己不被人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