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0:20:58wujing27

必就是壞

醫,對七妹來說,未必就是壞事,說不定未來的某一日,真的會有奇跡… …內心掙扎了一番,穆世楓深吸了一口氣,道:“好,既然你已下定決心,往后,哥必定全力 支持你。”
  “我就知道哥最好了!”穆世瀾趁機賣乖,惹得穆世楓又好氣又好笑,“別只顧著修煉, 要注意身體。”
  “知道了!”穆世瀾欣然應著。手指觸摸到了變形匣,想起了之前的約定,故作驚訝地道 :“哎哥,不好意思,這個變形匣,我已經開始用了哦。”
  “變形匣?”穆世楓雖少年老成,此時也不禁流露出了這個年紀該有的好奇,當下道:“ 對了,七妹,你答應過我,要告訴我這匣子里都有什么。如今,你可以用神識查看了,可有看 到什么?”
  就等著他這句話呢。不過,封夜的存在自是不可能說的,說了,只怕會讓六哥瞎擔心。至 于那一塊田,和一口井,明顯是需要她來辛勤耕耘的,若告訴了六哥,以他的聰明,肯定會打 破沙鍋問到底,到時又得費心思說服他的同意,自己才能忙進忙出,倒不如干脆什么都不說。
  念頭一閃,穆世瀾忙道:“變形匣里面就是一個空間,可以存放東西。”
  穆世楓明顯有些失望,半信半疑地道:“真的嗎?只是一個儲物空間?”
  既然已經說謊了,自然沒有退縮的道理。穆世瀾用無比肯定的語
醫,對七妹來說,未必就是壞事,說不定未來的某一日,真的會有奇跡… …內心掙扎了一番,穆世楓深吸了一口氣,道:“好,既然你已下定決心,往后,哥必定全力 支持你。”  “我就知道哥最好了!”穆世瀾趁機賣乖,惹得穆世楓又好氣又好笑,“別只顧著修煉, 要注意身體。”  “知道了!”穆世瀾欣然應著。手指觸摸到了變形匣,想起了之前的約定,故作驚訝地道 :“哎哥,不好意思,這個變形匣,我已經開始用了哦。”  “變形匣?”穆世楓雖少年老成,此時也不禁流露出了這個年紀該有的好奇,當下道:“ 對了,七妹,你答應過我,要告訴我這匣子里都有什么。如今,你可以用神識查看了,可有看 到什么?”  就等著他這句話呢。不過,封夜的存在自是不可能說的,說了,只怕會讓六哥瞎擔心。至 于那一塊田,和一口井,明顯是需要她來辛勤耕耘的,若告訴了六哥,以他的聰明,肯定會打 破沙鍋問到底,到時又得費心思說服他的同意,自己才能忙進忙出,倒不如干脆什么都不說。  念頭一閃,穆世瀾忙道:“變形匣里面就是一個空間,可以存放東西。”  穆世楓明顯有些失望,半信半疑地道:“真的嗎?只是一個儲物空間?”  既然已經說謊了,自然沒有退縮的道理。穆世瀾用無比肯定的語

上一篇:不做任何 解釋

下一篇:絲絲滲入經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