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10:44:27wujing24

更是四年了

  最少一年的時間吧,」在大家的驚嘆中。
  李正熙笑了笑,「我希望給大家呈現出一個真正的。
  外星球的世界,那個是我製作這部電影的目標……!」
  「據說你自己不參演這部電影?」金秀路問道。
  「呃。
  我沒有時間,」李正熙笑了笑,「下半年我要忙演唱會,雖然電影明年才上映,但明年我除了導演的工作,還有更多的事情!」
  「你其實比我們都忙!」尹忠信理解似的笑笑。
  「嗯,怎麼說,我比較善於分配自己的時間,」李正熙笑了笑,「比如今天的節目,我把他當做是一次休息,或者說是一次郊外的旅行!」
  「格萊美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而奧斯卡到明年,更是四年了,大家都在說,你好像比較專註與商業電影,甚至是沉迷在電視劇里?」
  朴藝珍也笑著問道:「而且,還有人說,其實你沒有出演過特別純粹的藝術電影,就算是你拿到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的《加勒比海盜》,其實也是商業電影,你有想過什麼時候拍藝術電影嗎?」
  這個話題倒是現在的李正熙黑子們討論的最多的了,而且有一定的影響力。
  他以《蜘蛛俠1》出道,然後是《加勒比海盜1和2》《史密斯夫婦》,《絕密特工之皇家賭場》,包括蜘蛛俠的續集,加上現在的《盜夢空間》,都不算是藝術片,最起碼不是影評人口中的藝術片。
向您推薦:汽車鍍膜  高雄二手平板  文件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