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11:21:30wujing24

林浩的眼眸一

”冷冷的問了一句,林浩的眼眸一片森寒,充斥著難以言喻的暴虐兇殘。托馬斯狠狠的打了個寒顫,心中的一些小心思頃刻散去,哀聲道:“哪能,我現在命都握在你們手上,怎么敢騙你們。”
  “好!”緊緊的盯著托馬斯,林浩開口道:“繼續說。”他看不出托馬斯話里的真假,只能用這種方法,他很清楚,如果是編造的故事,不管技巧多么高超,必然因為不是親身經歷而有一些細節忘記處理。
  “是,是。”擦了擦額頭的虛汗,托馬斯咽了咽喉嚨里的唾沫,再次說道。
  “因為希特曼一號災難性的副作用讓地球文明社會瀕臨崩潰,博士很愧疚,所以,為了盡快研究出病毒抑制劑,博士把自己作為實驗對象。他和他女兒露娜的體內都蘊含著一種很奇特的物質,這種物質不僅能夠吸取病毒的精華,還能夠遏制它的副作用。”
  “不過,我和博士似乎都太過樂觀,也太過高估那物質的作用,隨著藥劑量的逐漸增大,博士的身體逐漸出現了問題,但和普通的活死人不同,他開辟了一個新的道路,后來我才知道,那就是最近才出現的新人類。”
  “他變得嗜血殘暴兇惡,但實驗未停止,我們依舊在他探尋抑制劑的道路上探索著,直到那天,博士終于壓制不住體內兇殘嗜血的負面情緒,他變成了一個惡魔,瘋狂的虐殺研究室的成員
”冷冷的問了一句,林浩的眼眸一片森寒,充斥著難以言喻的暴虐兇殘。托馬斯狠狠的打了個寒顫,心中的一些小心思頃刻散去,哀聲道:“哪能,我現在命都握在你們手上,怎么敢騙你們。”  “好!”緊緊的盯著托馬斯,林浩開口道:“繼續說。”他看不出托馬斯話里的真假,只能用這種方法,他很清楚,如果是編造的故事,不管技巧多么高超,必然因為不是親身經歷而有一些細節忘記處理。  “是,是。”擦了擦額頭的虛汗,托馬斯咽了咽喉嚨里的唾沫,再次說道。  “因為希特曼一號災難性的副作用讓地球文明社會瀕臨崩潰,博士很愧疚,所以,為了盡快研究出病毒抑制劑,博士把自己作為實驗對象。他和他女兒露娜的體內都蘊含著一種很奇特的物質,這種物質不僅能夠吸取病毒的精華,還能夠遏制它的副作用。”  “不過,我和博士似乎都太過樂觀,也太過高估那物質的作用,隨著藥劑量的逐漸增大,博士的身體逐漸出現了問題,但和普通的活死人不同,他開辟了一個新的道路,后來我才知道,那就是最近才出現的新人類。”  “他變得嗜血殘暴兇惡,但實驗未停止,我們依舊在他探尋抑制劑的道路上探索著,直到那天,博士終于壓制不住體內兇殘嗜血的負面情緒,他變成了一個惡魔,瘋狂的虐殺研究室的成員

上一篇:依舊正常

下一篇:這是軍部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