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09:57:47wujing22

很多年不來這件酒

,唉!他已經很多年不來這件酒吧了,從大家分開的時候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開始,他人也是,只有我還偶爾還來坐坐,追憶著曾經的記憶!”
  他回憶這過去的時光,笑的有點傻傻地,臉上多了幾分兒時的單純。
  “那感覺一定不錯吧,有值得懷疑的地方,讓你懷念這一群你想懷念的人,這不容易!”我笑著看著他回道。
  突然明白了,為什么一直以來梁秦川是那么護著他了,因為一個懂得懷舊的人,也是就傳說中最有良心的那種人,才會讓人倍感珍惜。
  他勾了勾手指,蹭過來放,低了聲音在我耳邊小聲的說道:
  “知道嗎,梁秦川以前喝酒、抽煙、打架可利害,整個一個煙鬼、酒鬼和**,那里會像現在這一副絕世居家好男人的模樣!”
  “是嗎!他抽煙很厲害嗎,我沒有見過!”我有些驚訝,不過只是一秒鐘,梁秦川的酒量不錯我倒是見過,打過架厲害也看得出來,只是抽煙很兇**的事情我就不知道。
  “對,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么,一年前,他居然把煙戒掉了,花兒,你應該知道的,一個煙鬼要戒掉煙,會有多難,你知道為什么嗎?”
  “不知道!”這樣的事情,他怎么會告訴我呢,再說了一年前,我還不知道梁秦川是誰呢,又怎么會知道關于他的呢!
  “你介意抽煙嗎?”他問我。
  “不
,唉!他已經很多年不來這件酒吧了,從大家分開的時候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開始,他人也是,只有我還偶爾還來坐坐,追憶著曾經的記憶!”  他回憶這過去的時光,笑的有點傻傻地,臉上多了幾分兒時的單純。  “那感覺一定不錯吧,有值得懷疑的地方,讓你懷念這一群你想懷念的人,這不容易!”我笑著看著他回道。  突然明白了,為什么一直以來梁秦川是那么護著他了,因為一個懂得懷舊的人,也是就傳說中最有良心的那種人,才會讓人倍感珍惜。  他勾了勾手指,蹭過來放,低了聲音在我耳邊小聲的說道:  “知道嗎,梁秦川以前喝酒、抽煙、打架可利害,整個一個煙鬼、酒鬼和**,那里會像現在這一副絕世居家好男人的模樣!”  “是嗎!他抽煙很厲害嗎,我沒有見過!”我有些驚訝,不過只是一秒鐘,梁秦川的酒量不錯我倒是見過,打過架厲害也看得出來,只是抽煙很兇**的事情我就不知道。  “對,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么,一年前,他居然把煙戒掉了,花兒,你應該知道的,一個煙鬼要戒掉煙,會有多難,你知道為什么嗎?”  “不知道!”這樣的事情,他怎么會告訴我呢,再說了一年前,我還不知道梁秦川是誰呢,又怎么會知道關于他的呢!  “你介意抽煙嗎?”他問我。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