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10:11:46wujing14

想讓他給個合理

想讓他給個合理的解釋。   他到底不是蠢貨,希這么胡攪蠻纏,很明顯里面有他所不知道的東西。   “呵呵,賺取積分啊。”   希淡笑,嘴角劃過一抹詭異弧度。   “我現在是目標,很多人盯著我,但同樣的,為了讓我變得更肥一點,很多人對于我‘賺積分’的行為,不僅不會制止,反而還會給我大開方便之門,因為這樣,他們只要最后殺了我,就能得到大量的積分。”   “這……”   目瞪口呆,奎恩被希的想法所震驚。   “但如果人家直接擒住你呢?這樣,你所有的計劃不就都泡湯了。”   沉思片刻,奎恩出聲反駁。   希嘿嘿邪笑,沒正面回答,而是反問道:“你知道我這么早成為目標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嗎?”   “因為只有成了目標,才足夠顯眼,才能將所有的高手都吸引過來!”   “而之后,反殺了他們所有人,我們的隊伍,將會是毫無疑問的第一!”   雙眸猩紅,希終于是露出了自己的利齒獠牙。   林浩并沒有太過關注希,雖然他是所有人中第一個成為目標的乘客,但是,林浩向來習慣于按照自己計劃按部就班的完成著任務。   “再下去,這一次,爭取潛到三百米。”   這是捕捉列車所要求的那些物種的最低深度,眾人除了殺人,就必須潛到這個深度以下捕捉那些指定

上一篇:瘋狂殺戮

下一篇:據我們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