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10:09:38wujing09

一定歡迎你的到來

指頭都能算的過來。做個商人應該是綽綽有余了吧。
  梁棟將功夫傳給了喬遷,然后問他:“下一步你想去什么地方去,我看你現在的狀態,去和其他的幾為金丹高手比劃一下,收獲一定回不小。而且,他們幾個想來也是比較寂寞的,一定歡迎你的到來。”
  喬遷想了想梁棟那變態的火之領域,其他幾個又怎么能是輕易對付的了的。要去仗劍江湖的話,起碼要學到太極手的三才式,這樣,即使自己一個人打不過對方,兩個一起來的話,應該可以自保吧。現在,還是算了吧:“我又不去爭那天下第一,挑戰他們,我難道是吃飽了撐的嗎?青花瓷器大賽,現在華夏應該是穩拿冠軍了,這樣我在景德鎮的事情總算是辦成了一半了。所以,我想研究一下你們家的那件君子瓷,不知道梁叔叔能不能通融一下。”
  梁家的君子瓷,在世界上來講都應該是最大的一件,且做工精細,遠非喬遷的那個破碎了的馬俑和外國的那件花瓶可比,梁家的這件君子瓷,那是一件千手觀音,據說,就是按照武則天年輕時候的畫像制作的。無論是起藝術價值,還是其歷史價值,那都是高的讓日瞠目。喬遷要想研究它,要是沒有梁棟的點頭,梁家可沒有人敢讓喬遷去靠近。
  梁棟偏偏對這個千手觀音很不感冒,因為小的時候,有一次八歲的梁棟偷跑著去看千手觀
向您推薦:富士全錄XEROX  台中系統家具  晶片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