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12:37☆★小 布☆★

【瓶中沙】(愛x鞠)

「我、我愛羅…」
金色髮絲的女子搖著頭,緊抓另名栗紅頭髮的少年。

「手鞠…別說話…」
他的唇覆上她白皙頸部,順勢解開她的髮圈。

「不…要是被別人看見…」
聲音越來越小,手鞠的額頭靠緊我愛羅的肩,絲汗被全數吸收。

「那就讓他們看吧!」他抱住她。

他們是姊弟,第五代風影及他的親生姊姊,彼此相愛,血緣…算的了什麼?
只想將熱情獻給她,將愛送給她,卸下風影的責任,他也是個平凡的男人。

「我愛羅…你愛我嗎?」
「…」
女子全身無力地依在少年懷中,僅有此刻,她才能解除警覺。

「我愛羅?」
「我會愛妳直到…這片沙漠的沙都完全消失為止…」

吻…堵塞心裡的不安…就是愛他啊…能怎麼辦?


我們的距離是多遠?
這身一樣的血統…
我們之間是最近的…
也是最遙遠…
如果我們相愛是罪的話…
就讓我下地獄吧…


「我得走了,今天要開會。」
起身著衣,我愛羅露出了微笑。

「嗯…」
手鞠搔了搔乾淨的金髮,又要開會啊…

「要乖乖等我回來唷…」
「什、什麼!我可是你的姐姐…」

沒想到我愛羅竟會說出這種話,她臉紅地反叱。

「但妳也是…」
「嗯?」
他背對她,小聲地吐出了幾個字。

也是…我至生最愛的人…

「呵…路上小心…」
她又鑽回被窩裡,感受他遺留在床單中的餘溫。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多遠?
這身一樣的血統…
再擔心也沒有用…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多遠?
只要能靠近一些…
看著你…就是幸福了吧?
過去我所付不出的關心…
若能藉由別種方式告訴你…
就算下地獄也無所謂…
如果能靠近一些…
再多付出一些…
要我怎麼作我都答應…
我愛羅…
只要所愛的你能開心…
就這樣吧…
對…
就這樣吧…


我愛羅…你愛我嗎?
我會愛妳直到…這片沙漠的沙都完全消失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