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08:22:30昱霖 ,阿桂,鼎起來

我心中的另兩位版主(昱霖)

今天,我想為大家介紹另兩位版主的真面目
雖然平時他們『待我很薄』,漂亮美眉也沒有介紹半個來過,
所以基於「平等互惠原則」,我也要來加以暴料他們的本性一番。

首先,先來介紹『鼎起來』版主,他在我們這朋友圈中,
大家都暱稱他「阿鼎」,為什麼要這麼叫呢?
因為叫朱國鼎(他本名)三個字太長了,叫阿朱?現在是在賣豬肉嗎?
叫阿國?以前那電影好小子其中一位演員也叫阿國,不過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所以必免阿鼎長大佳不了,還是叫阿鼎好了。
以上所言,皆不為真,叫阿鼎純屬難以探究之因素。(就如同,
你第一個祖先姓黃、陳、李、張……一樣不可考)

言歸正傳,阿鼎版主此人才高八斗,才氣過人,若是詢問他有關於
小澤圓,高樹瑪莉亞(前兩位為av女優),HEBE,侯湘婷的記事,
保證他如數家珍,真不愧為此方面的權威,更難能可貴的是,
都成為了權威,仍會向我調閱有關「日本愛情動作片」的影帶
加以學習,擴展新知,可見此人有志於學,好學不倦之態度。

而就求學、做事態度而言,這就不得對他五體投地了,我認為成功的人,
基本上不脫離兩點,一其為足夠的知識、能力、智慧、常識、才智、
眼界、心胸及機遇。另一則為『執行力』。擁有前述者眾多,但擁有
後述者卻寡矣,而他剛好皆其俱備了。因此我常會告訴他,他是與成功
畫上等號的人。成功不是跑最快的人,而是最後能到達終點的人。
我們之間的交情應從專三開始算起,至今約有近六年了,
他不僅個性修的愈來愈圓滿,對事情的分析,也更具邏輯性與組織性,
更佳難能可貴的是,只要他認為是『對的事情』,他往往能堅持到底,
其毅力、執行力就是我認為他成功主要的因素。

認識他之前,我認為我自己是鬼才,萬中取一,但認識他之後,鬼才我
讓給他了,我降為天才。而過多年的學習之後,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他變為天才,而我不過是「善於分析、長於理解、聰明可愛…的凡才」。
人能為天才真是三生有幸了,畢竟才氣能為多數人之頂尖,還不可貴嗎?
由此可見我對他天資之稱道,人為天才為喜事一,貴知努力為喜事二,
有可定理叫作一加一大於二(說這話的人,數學一定很差),
我想他就是天資加努力,而能創出更大成功之人。

或許在我此篇文章之後,阿鼎他能發現自己真有興趣成為
『愛情動作片』之權威,努力發展,而成為未來人們在深夜之時,
努力學習的對象吧。


介紹過了阿鼎,再來介紹另一位版主:「阿桂」
本來想換一種介紹方式的,但是前面說了「平等互惠原則」,
這下為了整篇文章的邏輯性與對稱性,只好再尊循此原則,
若有看倌想要聽聽不同的原則,請來電XXXXXXX426,
或來催「搞」,哇~,打錯,是來催「稿」,(差點此篇就變為情色文章了)
我必不一定能給看倌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阿桂她在我們這朋友圈中,
大家都暱稱他「阿桂」,為什麼要這麼叫呢?
因為叫林桂如(她本名)三個字叫來太生疏了,叫阿林,如果
旁邊有人不小心講出「母卡好」,剛好又不小時
被聽的人連成聽成「阿林母卡好」,加上現在E世代青少年,
什麼都不會。但論起砍人,他們可是認了第一,沒為敢爭第二的。
這樣就會造成另一椿社會案件,阿桂版主的性命著想,就不叫她阿林了。
叫阿如,各位,現在作個實驗,讓你們知道阿如這名字為何不通,
請各位叫阿如、阿如、阿如、阿如、阿如……百遍…
.....................................................
......................................................
.......................................................
一百遍了嗎?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你……
真……的很
…無…聊』
就是叫阿桂嘛!管這麼多!
以上所言,皆不屬實,如有雷同,阿鼎負責。

話回主題,阿桂此人是我所見EQ極高,心胸開闊之人,當有人問我,
你最要好的異性朋友為誰?我總是用著一秒繞地球七圈半的光速,
不加思索的回答『阿桂』。我與她的認識,我印象中也是專三,
因為因緣際會巧合時間空間……的因素(其實就是老師分的座位),
我坐在她旁邊,多虧了她統計學答案的『參考』,使我每次都能
「不勞而過」,就因此開啟了之間「過命」的交情。

阿桂此人最令我佩服的是她的EQ及體貼和一種莫名令人放心的特質。
她之前曾發生一些事故,在與她談論中,她說她雖然開刀多次也很痛苦,
可是她為了怕父母跟著傷心,總是會裝著很堅強。不覺地,我心中
也泛地了淚光。我試問自己,我想我是沒辦法作到此的,為何上天會
讓這麼樣善良的女孩遭遇此痛苦呢?或許,這就是因為她福報太多,
上天將給予其一種磨練,讓她能在生命中得到別人所不能體會的「圓滿」吧。

EQ高,善解人意,這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一種個性,但她不僅於此,
她還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我想在於她的「誠」吧)及令人放心的特質。
阿桂的朋友,可以讓她從台灣北行到台灣南,全省走透透,
(我大概只能從八里海水浴場走到淡水河,再往下跳~嗚嗚!)
她令人放心的特質,可以令人和她就像家人一般,無話不談,
相處自然。在與人談話時,最重要的不是談,而是傾聽,對於此點,
她絕對是箇中好手。有哪家公司的公關部門能網羅她,
就已經是開啟邁向世界級公司的一條大道了。

而想吐糟阿桂,這就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她又不跟我借
「愛情動作片」來研究,且品學兼優。我想或許只有在她當年選會長
落敗時,倚著我的肩頭哭泣了,真是個柔弱的孩子啊!看著吧,
當我入伍時,我一定是帶著笑容..........................逃兵的。
在此,我想說,如果是阿桂的雙親,一定為自己擁有個乖巧的女兒得意,
如果是阿桂的同學,一定為自己擁有個體貼的同學開心,
如果是我,一定為能交個阿桂這位好兄弟而感謝。
阿桂!祝妳這輩子能無病無痛的快快樂樂,充滿信心的永遠幸福。

最後,當然要感性多一點,這道理就像是每次簡目主持人在節目尾聲時,
總是會說「這就是要告訴我們多行善中,用功讀書,希望大家都能努力」
........................................................
連看節目清涼秀也這麼說的話,我想將來威而鋼的銷售會愈來愈好。
咳咳!又說到牛舌不對馬嘴之處。
我想說的是,「今生不認阿鼎桂,就稱英雄也枉然。」
能認識你們這兩位好兄弟,
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那就是................(真不好意思剖白心意啊)
..................
...............
這...........真
......................
...........是........
.................
.................
.......................
你們三輩子修來的福份啊!
(哈哈!還不快感謝本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