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23:33:41昱霖 ,阿桂,鼎起來

失了心的經濟學(昱霖)

前天!
補習班經濟課中途下課階段,
我跑到樓下去講手機,
那時剛好我看見補習班我心怡很久的美女過馬路,
(以前上別的課程時有同班,現在則不知她去向)
因不小心手中的飲料撒了出來一些,
我猶豫了約五秒,快快走過去要拿面紙給她,
想不到!在我到她身旁時她已經拿出了面紙,
剎時,我好希望上天給我這五秒,
讓我有和她認識的一個機會,
後來的經濟課,
我就一直想,如果有這五秒,
我們會如何,
會認識嗎?
還是客氣的說聲謝謝呢?
還是……
機會是留給能快速反應的人,
如果還有下次,
我會以百尺十秒的速度,
衝上前遞面紙的。
有時候緣份走得太快
有時候註定卻彼此沒有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