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43:59Jin~

衝衝衝~


噢~衝衝衝啦!!

這幾天 連續三天 都上八個小時的班!

而且只休半ㄍ小時而已~

一直站著  真的腳已經不是我ㄉ腳ㄌ~

尤其 是去大潤發支援那兩天~好難受!沒有冷氣~

"汗"整ㄍ就是流下來ㄉ~臉超亮搭~哈!

汗流下來ㄉ時候還養養ㄉ咧~


不過~在內湖大潤發支援阿~~我看到藝人"小鬼"耶!

好可愛喔~~葉葉看到應該會很HIGH吧!

只差在 他沒要吃麥當勞!只玩ㄌ玩扭蛋而已!= ="

不過!真的很可惡!為什麼三立明明就在旁邊啊!還是沒遇到王紹偉阿!

姵岑 還遇到兩次! 噢~~不~~為什麼這樣啦!!


在大潤發支援雖說蠻累的~不過終於結束這兩天啦!

終於可以回去我可愛ㄉ環亞ㄌ~~

不過~ 我得要多賺點!不然我以後去花蓮ㄉ生活費看怎麼半才好!

那裡都有沒有半ㄍ親人的!  所ˇ以~ 我真ㄉ要自力自強ㄌ!

17號 我就要下去拉~ 感覺有點捨不得!!>"<

我還怕我 會部會哭啊?

喝喝......


要帶ㄉ東西!好多阿~


我想~我應該是最晚開學ㄉ吧!

不曉得~大家現在開學ㄉ生活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