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3:58:44Jin~

麥當當 crew party

麥當勞總公司

給每家店都一萬塊 全員 出去玩!




7月24日  
 
AM 9:00   (PIC ↑  出發前拍的!)

麥當當 出發 前往 "淡江農場"開PARTY囉~

在車上咧  就很Hi 的在唱歌~~

和小巨蛋的PK!(真是很賣爽)

位什麼我們要和小巨蛋的一起去呀!

奇怪耶~~

算了ˊˋ!誰叫我們是同依個店經理!


其實呢~~是真的還不錯玩啦!

在那邊阿~~烤肉!玩水!


那邊部用穿泳衣就可以下水去玩了~

哈哈!

不過。。。都沒有其他設施!EX:滑水道之類的!

不過呢~是真的要團體去會比較好玩!

因為玩遊戲比賽輸的隊伍或人 就要被 丟、推、踹 下水!

喔~~~還不錯啦!


一堆零食(是好幾箱的零食!)還有一大大桶的紅茶 還有一顆大西瓜!








PIC ↑ 全身濕了~但是肚子ˋ餓了!每個人都跑上來"續攤"!



某人還很愛學吻仔魚游泳!很好笑!


還有人竟然沒帶內褲 也被推下水!


快笑死我了!


因為  他最後洗完澡 是沒穿內褲回家!


笑死我了~~



一推人都下水了!


當然連我也不例外啦!


我滅頂了~  我不會游泳耶~~(好險我有帶衣服)

之後~~好險  我在水里  手舞足蹈的拚了命!

我終於 出來水面啦~

反正   很好玩就對了!


很特別ㄉ回憶呢~~


哈哈!


我們八月的時候  麥當當 還會依起去唱歌耶~~

好HAPPY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