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42:58Jin~

*平 等*




最近   這幾天

 
  

   我想     我應該想清楚了~



也看清"人"是種什麼樣子的動物!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除了  自己的親人   是欺騙不了他們的!


我們都知道  也都不喜歡  雙面人!


我想  是沒有人想當雙面人的!


誰也不願意的吧!


我想    有誰是不想對每個人都是"坦承"的相對?


雙面人  每個人都是吧!



後來   有次 突然懂了。。



雙面人。。是為了要保護自己!



因為誠心的相對。。大多都會受傷!



我也曾經"很真心"的和人相處!


到後來呢?


因為自己的"看太重" "太在乎"讓自己在那邊難過!


有用嗎?



沒用的!



因為別人根本都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有些人甚至連聲"對不起"都不會說!


因為愛面子!愛自尊!



那幹麻讓自己在那邊難過呢?






後來。。。。



我真的  深深的了解!



不要去在乎。。誰講的什麼話!


更不需要去看重、在乎什麼人!



因為。。。我只能說"目前"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除了  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不是以外!)



現在的朋友


    不是真正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要看是不是真正很好的朋友。。。

等學校畢業之後。。還會和你連絡。關心你。聽你講心事的!


那才是真正的知己好友!



不管男、女都ㄧ樣!




把每個人。。都很普通  很平等的去對待每個人!


我相信   大家都應該可以感覺的到的 "改變"!






當我聽到。。。。  

       我曾經在乎的人  在背後說我怎樣


      當下聽到會很生氣!

     後來。。。想想。。。


  算了!  愛講。。就給他講吧!



     因為。。。真正的朋友。。是會以誠心相待的

     不會因為  你的 外貌 而否決!


   因為。。他只是你生命中的 "過客"!


    跟 過客 記較什麼呢?  對吧!


   
    所以。。。。不要因為  他講你怎樣。。或怎樣對待你!

   就打算不理他!不和他講話!


    就和平常ㄧ樣就好!

    和平常ㄧ樣。。。不是叫你和他裝的很熟!

    而是。。知道它是怎樣的人。。

    平常。。若是見到面。。就打聲招呼或者笑ㄧ笑!

    就和平常ㄧ樣就好!

    只是要小心!不要和他講過多"內心"的話!

    像是開開玩笑或是聊聊藝人阿八卦什麼的!


懂了嗎?


蒂蒂。。。加油囉!


這篇報。。是給你的哦!(等你看完。。我會再修改)


這也是我的  人生  另ㄧ個體悟!


加油!



上一篇:絕交

下一篇:為人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