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38:41Jin~

我是花痴~



哈哈~~~

是不是。。。高中女生都會這樣?


還是因為我門讀的是"女校"→沒有BOY~~


走到哪。。。就到處東看西看


上學搭 222 公車的路上 全部都是成功高中的男生and開南商工


難免都會偷看一下啊~什麼的!


上次去慈善音樂會表演。。。。有基隆高中的男生→all boy~


原本想睡的心情。。。。眼睛都亮啦!!



還有萬芳高中。。。雖然是男女合校。。。但也有偷看一下拉>///<"


還記的萬芳高中的一個男生。。。跟 潘昱銓(之前打工認識的同事) 好神似!


害我嚇到@@"。。。還跟我四目相接對到眼神好ㄐ次。哇靠。。。嚇死人了!!




我門中餐跟晚餐。。。2餐都吃"池上便當"而且菜色還是一樣的咧~


昏倒>"<~~



不過。。。這次表演超喜歡搭!!越來越愛上表演的fu了~~~哈哈!


真是美好回憶阿~~表演結束。。自己回家(狼狽樣)






pic  我和姿諭(化妝~哈。。)在我們休息時拍撘~

難的一照。。超寶貝的!


呵。。。。。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