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35:33Jin~

4/18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今天讓我過了這麼開心的生日!!

我很感動>0<"。。真的!

對於你們的感動與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希望你們跟我依樣!也要快樂喔!!

我愛你們!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真的超開心撘~ㄝ超感動的>0<"


謝謝


  瑪莉

  謝謝妳辛苦帶著那麼大又重的蛋糕來幫我慶祝!

  好大的蛋糕@@"傻眼~

  麥當當的人不能來~沒關係!因為我知道她們也不方便!

  但是。。。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唷!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那個蛋糕很貴吧?

  (好開心。。。)謝謝你們~~

 。。。。。。。。。。。。。。。。。。。。。。。。。
  

  也收到好多人給我的禮物&信~

  謝謝妳們!!我都很喜歡哦!都好捨不得用哦~~QQ

  我要謝謝妳們~~~
  

  今年的生日~~我終於不是哭著過了!好開心~︿︿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我  收到心裡了~謝謝你們!

  
  從來就沒有像今天這麼開心過!!

  
  我真的很開心>0<"~~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今天真ㄉ好開心︿︿


  讓我知道~原來我身邊一直都有你們著的關心!

  好開心~原來我身邊一直都有著妳們這些朋友!
  
  好開心~原來我不孤單!對吧?!

  好開心~老天爺  讓我們大家認識!

  這個緣份 是得來不易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我要告訴妳們~~我愛妳們!






  哈~~~我要抱抱>///<"QQ~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