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3:01:08Jin~

出企!!












哈!!



今天~很開心!!


和老朋友終於ㄧ起出來辣!!


我們從國小3年即認識到現在!!


真是認識超久~︿︿


那麼久不見~變美拉~


我們企士林逛街!!


今天~把我全部的薪水全花光惹!!>"<


哈哈!!沒關係~反正我開心就好!!


買了一雙黑色帆布鞋鞋~


還買了ㄧ只戒指!!


說到戒指~那個老闆真是摳耶!!


$490~算我便宜一點會死喔!!真是貴!!


算了~反正花都花了~(我喜歡!)很漂亮阿~



嗯!!當然還拍了貼貼啦~




好~~久沒拍貼貼惹!!



要看嘛?~哈哈!



今天~的我!!



謝謝瑩~好開心啊!!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我們永遠都是好麻吉喔~︿︿



祝妳~


幸福美滿~永遠快樂啦!!




謝謝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