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5:30:13Jin~

改變









我說~我會"改變"!



改什麼?



改。。。自己的臉上多依點的笑容!



改。。。。。許多事!



我希望我能做的很好!



因為妳們~讓我變的快樂!
因為妳們~讓我變的格外珍惜!
因為妳們~讓我曾經難過!
因為妳們~讓我從高處掉到谷底!
因為妳們~讓我擁有ㄧ切勇氣!
因為妳們~讓我不顧ㄧ切!




妳說~朋友是拿來幹麻的!。。。朋友就是要拿來吐苦水的!

妳說~妳會ㄧ直陪著我~要我不要墮落了!

妳說~也許很多事妳們不懂 當我想說什麼的時候 妳們依定會用心聽的!

以前是這樣 所以現在改變自己

活的會更輕鬆 更愉快!!


妳們說~要我不要難過~要我要振作~要我要想開點!



妳們所說的每ㄧ句鼓勵我的話~每ㄧ封鼓勵我的信~每ㄧ封股勵我的字條、簡訊


我都一直保存著好好的!並且隨身攜帶!當我心情難過時~就會看著妳們給我的每依樣"寶物"!!


不管妳的口氣如何~不管你的心情如何~我都知道!妳們是為了我好~


想和妳們說~千萬不要感到尷尬!千萬不要對我冷漠!

妳們說的~有什麼事~就要說出來!


可不可以呢?





謝謝妳們!!




現在的心情~還是依樣!並沒有什麼快樂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ㄧ定會讓妳們看到我笑容的!






我會學著、學著、學~許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