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0:33:40Jin~

害怕愛情








  。看 著。






 身邊的每個人~


  每對都幸福美滿!



你問我~




難道不想擁有幸福這份感覺嗎?



我回答~
   再說!






不是不想~而是害怕!


有期待~但卻也有著恐懼!

經驗。。。告訴著我!

  不想再受到傷害!



拒絕你~真的對不起!


即便你說不在乎外表與身材的規範!


但我~答案還是依樣! 



或許是突破不了自己的心防吧! 
   

跟你說了很多~到最後~我選擇放棄!










我要快樂的過每ㄧ天!!


希望你也是~大家也是!


反正~天下女人多的是啊!!


你就慢慢找尋你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