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3:16:57Jin~

打工!




。首先。


真是對ㄆ起大家~


我最近因為打工!

這幾天班~都是到晚上8點~回到家都9點惹!→很累~

所以~都沒有打文章~真是SORRY~>"<

請大家見諒啦~




星期六~站ㄌㄧ整天~

從下午1點站到8點~腳真ㄉ好痛ㄚ~

還被炸欄燙到~痛ㄚ~不敢說~(怕被罵拉~)


『錢』→真的是難賺啊!!



ㄧ小時75塊~我ㄝ知道很少~


而且。。。。。。。



每次都會不小心<出差錯>天天都會被罵~心裏。。被罵的也很難過~


誰被罵心裡會爽的?!



不過~雖然如此~我覺得卻是ㄧ個給我很棒的學習與經驗~!!









我          














不要再出差錯辣!!!





要做到最好!





努力!努力!





大家為我加油吧~






打工真ㄉ好累~錢真ㄉ不好賺啊!




好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