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3:05:11 哈太

我的 伊林 Model

警告:此文章已被國家安全局列管為 S 級危險等級

有心血管疾病及躁鬱症者請勿觀看,未滿十八歲

之兒童

請由家長陪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得利用端午休假,我的好朋友柏璋知道我一個人在台中是多麼孤單寂寞,遠從高雄跑來台中找我,
雖然中途迷了路(靠杯~迷路的是我!!),我要去豐原火車站載他,差點就騎到苗栗去了,
還好有路旁的大嬸看在我帥氣的份上好心地指引我正確的路,讓我順利地接到了柏璋,
這天天氣用最簡單易懂的形容就是卡到陰,要下雨不下雨的,所以我們也不敢跑去山上或海邊
所以我倆只能從市區一路往郊外發展,才不會遇到雨的時候我們兩個卡在荒郊野外回不來,
還得請海鷗救難隊來搜救,萬一超幸運機上有隨行記者,我跟他可能就會出現在當天晚間新聞
『 台中兩疑似同志男子,相約大肚山殉情未遂及時獲救 』
光用想的,我倆就覺得好可怕!
我們一路從台中電台街開始一路往南走>彩虹眷村>聚奎居>追分火車站>
磺溪書院>烏日高鐵
沿路邊玩邊拍照,我自比喻他為我的伊林Model( IQ10的麻斗 )
就當我拿他練練攝影跟熟悉我的新相機吧!
雖然我自己自拍的也不少啦!哈~
如果看完以下照片身體有任何不適,
請留言向本人申請嘔吐袋,我會用最快的速度
宅配到府,保證24小時到貨,還撐得住的或還卡在喉嚨的
請晚點再吐,不然嘔吐物弄髒電腦跟衣褲恕不負責。

再次強調,此文章已列入
國家安全局列管為 S 級危險等級

請小心閱讀..
.

 






這就叫做,冤冤相拍何時了!





靠~攝影師臉怎麼那麼大!!



其實我是小臉,剛剛那張是因為開閃光燈的關係!^ ^a "( 亂扯)





還拍~ 看我的太陽拳~(七龍珠!天津飯的招式)





為什麼攝影師這張變成寶島歌王洪榮宏了!





砂鍋大的拳頭!看過沒~ 自從大炳消失後!就沒人表演吞拳頭了!
攝影師就是接班人~








好了~ 攝影師的戲份太多了! 這邊開始就讓IQ10 模特兒發揮吧!









如果不看臉,就更帥了!




電台街一角~







恨天地之悠悠,獨悵然而淚下!好詩!好詩!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兩位大哥!)








為什麼這張~只有拍下半身!還用問嗎?
只有上半身能看啊!







光憑這張就可以代言LEVI’S了,不過你是山寨版的品牌叫LIVE’S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殺~很~大~~





笑笑!笑笑!姑娘酒窩~笑笑!



這不是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嗎??(驚~)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




這是?"胖"超人不會飛的意思嗎??



跑跑跑~ 向前跑~穿過小樹和大道~





元氣(げんき)ですか






嘔~ 有人要先預支嘔吐袋的嗎? 請舉手!



不行了!嘔吐袋也沒用了!先叫救護車吧!



還好有攝影師的陽光笑容暫時拯救了大家!



這是第二季的LIVE’S牛仔褲廣告嗎?不! 是中元祭的宣傳廣告!




車站比人好看多了~ 我懂你們想的!
( 搥胸~ )



磺溪書院到了~ 要繼續耍帥的人請準備下車!



晚餐在高鐵車站裡面一家餐廳吃的肋眼牛排,中午也吃牛排 = ="
才在說好久沒吃牛排,我們一天就吃了兩客~



這張就稍微有點帥到,在這邊就順便幫他徵個女友吧!
他除了平時愛打打手槍之外沒有其他不良嗜好,
有興趣的LADY請打攝影師電話!
(什麼!為什麼要打給攝影師,因為攝影師有責任保護應徵者的人身安全啊~)XD"



放棄吧! 超人是不會飛的! ( 周董說的~ )


那成功呢?






在台南鹿耳門啊!笨蛋
(不好笑!)


要申請嘔吐袋的請按推
想要柏璋MSN或電話的請按收藏
想要攝影師的呢?請直接留言

想要報警的呢?

等等~ 
先等我行李準備好!




上一篇:我是 ㄕㄜˋ老頭

下一篇:倒聽圖說

shana31 2010-08-29 21:52:09

太多了 看到中間就不想看了........

al721109 2010-06-18 23:48:51

不過你照片真的拍的很好

害我也想敗一台相機來玩玩看>

版主回應
如果你是抱著紀錄回憶的心情

我很推薦你買啊~

現在相機就跟電腦一樣

人人都該有一台~

拍起來好不好看~

多拍多看就好了~

我其實拍的還有待加強啦

拍興趣而已

一起加入玩拍的行列吧~
2010-06-19 00:21:12
al721109 2010-06-18 23:46:01

喔真的嗎我這樣算是提早出來ㄅ

7月還沒到喔

版主回應
有沒有發現我幾乎都貼你笑的照片

你真的還是要笑才好看~

很陽光~
2010-06-19 0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