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3:33:31 哈太

帥哥西裝

話說~
今天一天去看了三部電影
好久沒這樣一次看個爽~

自從專題後~
已經習慣一個人去看電影
也發現有時自己一個人去看
反而更能走進電影的世界中
去體會更多電影所要表達的
態度與理念





今天去看了帥哥西裝
算是三不我印象最深的ㄧ部
為了怕明天電影帶給我的感受
減弱,趁現在快寫一寫

影片的劇情
其實很簡單
大家去google就可以找到
我想簡單說的是影片帶給我的感受



影片裡有一段對話很值得我們思考
大概是這樣:
醜男主角對他喜歡的漂亮女主角說
「每個人光先看到他的外表,就不會想去看他內在」
女主角卻很無奈
「希望別人不要看他外表,要去看他內在」

多麼寫實的一段對話,我們必須承認,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
不管自己本身是美是醜,對別人一樣是用美醜的觀點在看待
不是嗎?

為什麼不捫心自問,雖然這並不是ㄧ件錯的事情,
每個人被問到「妳看不看外表?」這句話時,
心中難道不會微微一震,然後才說出「看得順眼就好,還是要看內在,或相處不相處的來」
看得順眼永遠都是擺第一個,
什麼是看得順眼呢?
就是自己喜歡,自己認為好看就好!
那~這算不算看外表。

帥不是錯誤!
主要是在,我們對於人的美醜喜惡往往擺在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第一本位時
常常會因此看漏了很多東西~

所以最後
男主角嘶吼了一句:「我現在是最帥的醜人~」

是人醜還是心醜
常常都得要先看過外表才知道!
不是嗎?

如果是你?
會希望當帥哥還是醜男
當美女還是醜女?

如果你也有去看影片!
最後你會做什麼選擇?

選擇變一個人,當帥哥美女
還是回到醜人生活?

外表跟內在還是得兼具的!
當然~這是不變得真理!!

maykyoko 2009-10-02 09:49:02

我也好想看,感覺好像很好看耶!!



或許自己一個人想很多事情,但是總覺得多了一股悲傷的感覺 : (

版主回應
中壢有的話 不訪這兩天找時間去看看~ 2009-10-02 13: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