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6:57:26 哈太

周杰倫



隨著周杰倫的新專輯魔杰座的出現 讓我在軍中一直心癢癢的期待著
終於在第一次放假在網咖聽到的他的新專輯
剛聽到他主打的這首「 稻香 」的時候
真的覺得還好沒有像牛仔很忙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可是朋友要我
看著MV在聽一次之後 我對這首歌跟周杰倫的感覺整個提升

周杰倫真的可以說是20世紀出產的音樂怪胎 不管什麼時候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湧現
什麼樣的歌詞在他手上都能變成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難怪韓國人曾經誇獎他的天才
甚至以韓國什麼時候才能出現這樣的一個全方位的藝人來稱讚他
又會寫詞又會作曲編曲又會導戲演戲 雖然在戲劇方面他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但是在這次他拍的稻香MV的確拍的很好 看了也讓人感動
讓同樣身為創作人的我 甚至我想其他的創作人都忌妒不已 為什麼他會有如此的創作天份

周杰倫也是直得我們學習的對象 他不段勇於嘗試新的東西 對於想做的他就勇敢去嘗試
或許有人會覺得那是因為他有錢 他幸運遇到吳宗憲賞識他 但卻很少人知道 他在還沒成名之前
因為沒錢 跟方文山一同窩在吳宗憲公司的沙發和地板上過著白開水配麵包的日子
如果沒有他當初的堅持 又哪有他今日的幸運與金錢呢?

堅持真的很難 很難
興趣也很難一直去維持跟持續下去
當五斗米只剩下一斗時 興趣卻不能換成白米時 又有誰能慷慨激昂的堅持下去
所以

周杰倫

我真他媽的佩服你

你夠屌...

上一篇:為孽緣而冒險 !

下一篇:好多個屌

fr531822 2008-10-11 02:10:11

是了吧!!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買專輯的人丫!!

我的收藏就他的專輯最齊全丫!!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的風格就那個調調~

變不出啥花樣~

但是就是因為那個調調所以才喜歡的丫!!

聽他唱歌就是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丫!!

哇甲意啦!!!

版主回應
你每張都有買啊~

好野人耶!

買了有在聽嗎?

我新網誌有提到你喔

去看看吧
2008-10-11 13: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