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0:30:06 哈太

開朗宅男求愛記



首先要先聲明一下 寫這篇文章 並不是想搏取同情或是要突顯自己的心情
只是現在網誌這首音樂反覆在整晚撥放之後
突然讓自己超有Feeling 想要來篇這樣的網誌 如此而已

so

進入正題

這個晚上 反覆聽了這首蔡健雅的歌後
很多感受突然從心理面湧出來 差點沒把我給淹死
靜下來想想 自己也有兩年沒對人付出真感情了
已經不曾再對一個女孩 真正的付出自己了

雖然這期間 也認識了不少女孩
有的也有想試著去追看看
但幾乎都是沾醬油式的 沾一下如果效果不好
甚至加上幾罐伍佰加持的台啤之後
也沒有變的比較" 順啊 " 的話
我就會毫無悔意的撤退

想想這樣的自己 似乎也開始漸漸的變的無情
即是生活無愛情

或許這些年累積的傷太重 就算已經癒合的傷口
也在心裡結成了一道抹不掉的疤
我也曾為愛瘋狂 為愛走天涯過
但最後的結果總是證明著我是個得不到愛情的傻子
有時候想想
如果我跟那些人一樣
是個愛情的騙子 那我是不是會快樂一點
但結果又是證明了
我做不起 也做不了

一個連自己都騙不了的人 怎麼騙的了別人

一個傻子
就算站在世界的屋頂 向所有女人宣告: 我是個好男人
大概會有無數個石頭或是一堆好人白金卡丟過來吧

一個騙子
站在世界的屋頂 向所有的女人說: 我是個壞男人
丟過來的 有可能會是電話號碼或是房間鑰匙

這些年 我看到的世界就是這樣
或許有人不認同 因為世界不全然是這樣
沒錯 我認同 但我說這些話不是要誰認同

我和幾個跟邱比特不太熟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
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痴心絕對聽一聽就好 不要當真 」
如果痴心絕對的結果真的是好的
那我想他就不會是一首這麼悲情的歌曲了吧!

下面是我寫的兩首風格不同的歌詞
都是在描述孤單的單身者的心情
曾經我是第一首寫的那個人
現在我是第二首的那個人
或許不盡然是這樣
但不這樣又能怎樣呢


剛過24歲的我
正逐漸的發現
自己正漸漸的在失去了追求愛情的勇氣


失落的冰咖啡

詞:哈太

A1.
我不懂玫瑰 也不擅長曖昧 我只是傻傻的笑 沉醉你的美
你不會了解 我的失眠是為誰 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我不敢追

B1.
愛情的滋味 夢裡都很美 我卻總在後悔時 嘗到它的鹹
一直被安慰 還有下一次機會 愛不存在我的世界 有是浪費

*
點一杯失落的冰咖啡 分不清是誰苦了誰
這一次  太濃太強烈  我確定  傷的很裡面

再一杯 失落的冰咖啡 我開始懂得去分類
疼與痛  兩者的差別  要看傷  好的完美不完美


單身的好

詞:哈太

A1.
紅玫瑰 也只有在曖昧的那個月份不斷被討好
含羞草 自己一個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被瓜分麵包 還可以獨自佔有
喜歡的電視頻道

B1.
我愛妳 也只能在小說裡放肆地突顯它的重要
誰知道 愛情是包裝精緻的毒藥
總是不夠存貨的月老 正積極想加入
愛情去死團的傳道

*
一個人跑 一個人跳 不爽的時候就大叫
愛來的時候躲不掉 等愛的人不要鬧
單身的味道 自由的心跳 專屬自己的城堡 哪兒不好

一個人跑 一個人跳 開心的時候就大叫
寂寞沒什麼大不了 想愛的人笑一笑
單身多驕傲 我們都知道 向世界大聲宣告 單身的好



現在跟我一樣 依然單身 或單身很久的朋友
不要對愛情絕望 打開電腦
有很多來自日本的後宮佳麗陪也不錯啊
在還沒找到女友之前 就湊合著用吧

最後一起來呼個口號吧:
打倒日本帝國主義 支持台灣宅男大戰日本電車男
支持台灣水電工阿賢釘孤隻日本女優長瀨愛 支持立法通過禁止女孩兒無底限的發放好人卡 ... 
實在是太氣了~ 今天就先到這吧!


黃小狗 2008-08-25 22:05:21

等你有本事撒大把銀子的時候...



要什麼女人都有。XD

版主回應
這我不敢說~

但你一定不會是哪種女人~
2008-09-05 19:57:59
wanhau26 2008-08-04 08:21:39

呵呵~有時候戀愛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創作...☆

可以試著ㄑ談戀愛....★

或偶爾的搞曖昧...☆

那些心情是不一樣的...★

不一定會激發創作...☆

加油...★

但單身的話更好有自由的創作....或更多...☆

願你無憂....★

版主回應
呵呵 或許你說的部分對吧

但是真的要專職創作的話

可不能有feeling才能創作啊

不然會餓死呢

就像九把刀說過的一句話

妓女不可能等到他性高潮才能去接案啊~

也願你無憂

謝謝你
2008-08-04 12:37:41
igniz1104 2008-08-03 22:00:24

這篇可真是打到心嵌裡了

版主回應
有同感吼~ 2008-08-03 2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