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2:23:10烏英

與結他相依的日子

已經有好一兩個月沒有去餵貓了,
雖然好幾次很想就那麼走進公園,
很想碰碰運氣,
哪怕是見到你的身影,
你跟某個女孩的身影。

個多月前我像變態一樣,
試著搜尋你的足跡,
終於找到你一個很久以前的日記。

我知道了你家龍貓的故事,
與貓一個的故事,
未來女兒名字的故事,

你與那個女孩的故事。

我就好像成了一個kidnapper一樣,
綁住了貓喵,
綁住了女孩,
綁住了你,

還有自己的心。

可是呢,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收到任何贖金,
人質都成功逃走了,
自己的心也成功逃走了,

自尊被撕裂了。

突然我在想,,,,,,,我做過什麼成功的事呢?

害怕得連貓也不敢直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