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2:07:29粟子鼠

人類?仁類?不是萬物之靈長反面即是萬物之死神

這應該是個寒冷的冬天

我卻易怒了...


擾亂心中頻率的我想不是那個遊戲

而是一群自以為是的人類..隨即我也是人類的皮囊


常想 還好這個世界有秩序...


也想 其實秩序是人類訂出來的..但是世界是各種物種共有的

因為我是人所以要遵守人類所訂出來的規定..那..

真正的公平在動物的,植物的世界..總之不會是人類




吃豬肉..理所當然每天吃..牛羊雞每天不知道送入多少頭進入到胃裡面
然後人認為理所當然..那狗呢??吃狗肉噁心??吃豬肉好吃??..

世人把豬跟狗不平等化

還好這個世界有秩序 否則將會有沾染血腥雙手的惡魔

也會是維持公平的身分。在沒有秩序的世界下維護公平

在有秩序的世界下犯罪於虛假的真理..

還好這個世界有秩序 還好我沒有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