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3:04:34粟子鼠

倒數時刻

已經在倒數了..日子很快..
強烈的感受到時間的低彈性..

很多已被遺忘或是難忘的事情..
都在百感交集的的期末浮現..

過客說..喜歡一個人那麼難過!?
嗯..在喜歡的當下..我總是幸福的..
在喜歡的過往..我也是幸福的..
只有在被拒絕和結束的那段過渡期..我是難過到死的..

不知道為什麼牡羊座的人可以百感交集到某種我這種程度..
是一種不幸或是一種難得..
畢竟科學家都相信會突變的生物可以活比較久..
可能我是屬於遺臭萬年型的..
這樣不小心我就行厭氧硝化了..

之前遇到一個ID為白天看月亮的人
他說他身體很不好所以不能出去工作
在家裡靜養..白天看月亮是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
早上七點多"賞到月"...原來還不賴..就這樣產生了..
只是想說個對不起..WHY!?
因為本來我那種我要救贖全世界的心態萌生出來..
我要陪他聊天..不然不知道他會不會厭世..

..離農曆過年進入倒數了..
我也快要23虛歲了很快....
小眼也要去數饅頭了..我想現在應該是數漢堡吧..
我還很久呢..有時候想想早入社會跟繼續深造...兩種有點難抉擇
其實我很喜歡當學生的簡單感覺..
這種感覺是自己的還是從小被人家說我像個當老師的人呢!?..
不知道..線再是凌晨三點鐘(這不是打歌唷)
該睡了...祝我的小小未之名的讀者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