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3:15:20YOYA媽咪

隨性。外拍 @自家門口 2012.04.08.

4月初的時候(哇~好久前了現在才在寫...) 是說,我還有更久的咧XD

4月初的時候,Meg姨一家終於和我們在八里相聚了,還真是不湊巧,明明兩人的娘家近在咫尺也都常常回去,但兩家要碰面就是很難,不是這週我剛好上班沒回去,就是她們來的時候我還沒到,阿到了她們又已經走了.....就連刻意約好的那一天,然後突然說寒流來襲......都4月了耶,4月竟然還冷成這樣?!

Meg的小baby都要滿六個月了,我們還是沒見到面....直到這一天....

YOYA的Meg姨,就是住我家樓上的堂姐,就是送YOYO布拉熊的阿姨,熱愛攝影,每回見面,都會幫YOYO yaya拍拍照,或者幫我們照些珍貴的全家福,這天下午,外頭天氣還不錯,雖然沒有陽光,但也不致像前些日子般冷得不像話,我們和叔叔全家聚在院子裡,手裡抱著的是各自的孫女,一時間,好熱鬧!

以下是那天Meg姨幫YOYO yaya拍的照片,我挑了幾張出來獻寶,順便也美化一下我這快要長草荒蕪的部落格,因為YOYA阿嬤常常在唸,你們大家現在都不寫網誌了,害偶平常在家真的很無聊捏!! (聽到沒! 各位媽媽們,請加油,這裡有妳們的忠實觀眾,雖然她一直都是潛水客不吭聲的!)

 

認識或者常常接觸的朋友都知道,吳YOYO是個蠻難搞的小孩,尤其是叫她拍照,很難規規矩矩的配合演出,要不是有Meg姨的遠處偷拍,我看真的很難有下列照片出現....

  

Meg姨的女兒妍妍,很愛笑的小傢伙

久違的布拉熊再出場....

讓阿姨檢查一下,我們真的有好好愛惜喔!!

後來,

yaya睡醒了,發現她的餐椅上有一瓶ㄋㄟㄋㄟ.....

那是妍妍沒喝完的,雖然還沒到她喝奶的時間(現在才剛過中午耶!)

雖然很明顯的奶瓶不是她的,可還是虎視眈眈......一臉飢渴樣

姨丈問她: 「你想要喝嗎??」

yaya迅速的接過奶瓶....

.

但把拔說.......不行喔,那是妹妹的,那個不是yaya的ㄋㄟㄋㄟ喔....

嘴巴瞬間翹得很高

一臉不爽樣!

不行喔,不可以喔.......

講久了,情緒瞬間大爆發........

.

.

.

.

.

唉呀妍妍哪,妳可要好好珍惜妳的ㄋㄟㄋㄟ阿~~

姊姊是喝不到罵罵號

妳是不想喝也罵罵號XDDDD

      

 

ㄚ公拿來了自種的枇杷 (三四月份收成的,現在已經沒有啦XD)

只有吃的才能破涕為笑!

肥嘟嘟不是沒有原因的哪!

 

  

順便介紹一下yaya的招牌吃飯法.....

一定會吃得乾乾淨淨碗底朝天的唷^^

 

相約5月中的時候天氣好春暖花開的時候再來一次外拍

照片有點多,下篇再來po好了!

謝謝你們

Meg姨和阿勇姨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