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33:37YOYA媽咪

[金銀豬寶團]:拋夫棄子ㄟ貴3%...

妳有多久沒有一個人好好的坐下來喝杯茶?
妳有多久沒有和姐妹淘約個時間聚聚聊聊心事??
妳有多久,沒有坐在梳妝台前慢條斯理的撲個粉夾個睫毛畫個眼影?
然後打開櫥櫃認真的思考今天該怎麼打扮自己???

當初這個聚會的緣起就來自這樣的感慨,
於是乎發起了"拋夫棄子貴婦下午茶"這樣的午茶約會,
只要一天,喔不,是只要一個下午就好,
一個下午的時間,讓我心情放鬆,沒有小孩,沒有老公,假扮貴婦偷閒喝個高貴的下午茶就好。

====
離個題先來講解一下標題的由來好了。
這個貴婦趴講了很久,也約了很久,然而眾貴婦們時間真的太難喬了,
一下這個要出國,一下那個老公要加班不能幫忙帶小孩,一下哪個又要回南部......喬了老半天,而這個貴婦趴也一直在私底下慢慢計畫進行中~~
直到上次那個十三行腳踏車趴,晚上在月光下伴著夜景,美食,啤酒這催化下,比媽不小心脫口而出了”貴婦趴”這個計畫,
我馬上對比媽使了個眼色,大王媽也尷尬的看著比麻,但是來不及了,YO拔已經聽到,於是轉身問旁邊的大王拔....
"ㄟ....請問你知道她們在講什麼X婦趴,貴啥趴的事情嗎??"

大王拔回答:"什麼?貴啥趴??喔....貴3趴喔.....ㄚ這怎麼得了?貴1%(趴)都不行了還貴3%(趴)喔!"

呵呵呵~~~貴3趴的由來就這麼來了...
而貴婦趴從此也不再是個秘密了.......

============

言歸正傳,當初大家信誓旦旦可以做到拋夫棄子忘了家累的,
也約定好當天要盛裝打扮喬裝貴婦,還到穿戴上Bling Bling的閃亮亮”會發光的石頭”的
結果聚會當天,T恤牛仔褲的還是一堆,手上最多就是戴個手錶,或者貼著酸痛撒隆巴斯而以,根本就沒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石頭!
帶老公或小孩一起出席的也不在少數,
還有那個講話講得很大聲,說沒帶老公和小孩來的PU麻,到最後付錢的時候才在向對面樓層的PU拔和小PUKII招手,這才知道金主除了要幫忙付錢,還要幫忙顧小孩,克難的坐在對面的走道椅上,重點是還不能吃東西!!!好樣的!真的是好樣的!!今天貴婦要叫妳第一名啦!!!!

=========
今天趴梯的地點在101四樓的英國茶館,
離公司很進,於是上午還去上班,中午就繞過去,
我可真的是拋夫棄子來的喔,
放著YOYO還在家裡發高燒,讓老公請假在家裡照顧小孩,
而我來台北上班這麼久了,
說真的還真沒有好好逛過101,即便它就在我公司的斜對角,但每天也是這般的上班下班,下了班趕回家,101都是N過門而不入的狀態,
今天我點了..... ㄟ,我忘了,總之就是菜單裡面唯一不辣的義大利麵還有招牌奶茶,茶很講究,服務人員送餐時還不忘提醒,要等沙漏漏完了再倒來喝,這樣的茶不苦不澀味道最好,而且還貼心的給了每壺茶一個專屬的保溫套,看起來就一整個很高級樣。
===
吃飯喝茶的全是貴婦,而我們當然也很想喬裝,
可是吼,本性就很草根+Local啦,再怎麼偽裝不過多久也是原形畢露的一群少年OBS,
Local OBS的特徵: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嗓門越來越大,想要蓋過別人,想要笑就大聲的笑,想要尖叫當然也顧不得嘴裡還有麵條.....
然後再加上小朋友突如其來的”天然反應”,當天我們雖然被歸到最角落,
但我想我們一直是其他桌客人回頭關心的目標吧~~~~ㄎㄎㄎ
當然,服務生也是從頭到尾的不屑和臭臉,
這是家很優的下午茶地點,然而服務生的服務和態度卻一點都不優,
臭臉第一名的,
被我偷拍下來了!

像這樣
.
.
.
.
.
.
.
.
.
.
.

夠臭吧??
從頭到尾都是這一號表情....(教人怎麼還吃得下企咧)


===
寶妮麻很貴婦,席間總是斯斯文文安安靜靜地,連吃東西都很優雅,
還沒吃幾口就嚷著.....嗯....我吃不下了,誰來幫我吃??
跟我們其他這些像是餓死鬼狼吞虎嚥的貴婦是天壤之別,
然而,人家不是說有其母必有其女的嗎?
我以為寶妮也是走優雅路線的,何況她正在培訓要為將來進軍好萊塢作準備耶...

沒想到一個喝奶就破功了
.
.
.
.
.
唉唉唉,
寶妮阿,可別負了姨對妳的期待哩,~~

=========
尾聲,由於餐廳有時間限制,
加上小人漸漸不安分,
再加上服務生越來越臭臉,
再加上眾貴婦們偽裝時間到了得要趕快還俗回家繼續當obs照顧小孩,
所以大家匆匆地找了個地點照張大合照便結束了這次的拋夫棄子貴3%




今天的心得是:

1。貴婦是強裝不來的,沒有三分鐘就會破功。
2。要做到拋夫棄子,那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和決心,如果換作是我,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全家出遊。
3。英X茶館餐點很香,但服務生臉色很臭。
4。YO拔你看(豬拔/比拔)他們兩個人都被叛你了,說啥貴殺趴,口素後來兩個人都跟著來貴幾趴了!哈
*****
更多貴3%:

小V:[貴婦趴]@英國茶館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baby/post/20088606

VIVI:妮愛趴趴走@貴婦趴in英國茶館
http://blog.pixnet.net/vivacatty/post/20138882

Amy:看得到吃不到的英國茶館貴婦趴
http://blog.pixnet.net/bggbgg/post/20017042

*****
貝麻 2008-07-22 12:57:22

原來就訴她站在偶後面喔?!難怪我那天老覺得背後涼涼滴=_=

版主回應
奇怪了,這篇貴3%的重點怎麼都變成那個服務生?? 2008-07-22 13:01:51
Tiffany&Daniel MaMa 2008-07-22 01:48:31

吼~服務生的臉好臭阿~
嚇屎人囉!
我在想他們可能還沒有小孩,
所以不能體會有小孩的天真自然可愛~
之前跟TIFFANY姐姐那群小朋友聚會時,
也常發生這種狀況,
還有家長跟隔壁桌開罵起來呢~

哎悠,當天如果沒有去澎湖玩,人家一定跟你們去貴3%啦,哈哈!這個名子比較好聽~

版主回應
口訴那個服務生的年紀看起來應該可以當嬤了吧怎麼會還沒有小孩?
我覺得她們從頭到尾就是很不屑的眼神看我們這攤,我覺得服務業在怎麼樣也不能用這種態度阿!
2008-07-22 08:51:47
安麻 2008-07-21 17:00:14

妳們你們(‵A′)b竟然棄我不顧(泣)
不過看到可怕的服務生,
我想我會被嚇跑吧!

版主回應
我之前有問妳禮拜六是不是都要上班,ㄚ妳就說是咩~~
下次,下次貴4%我再約你嘿!!
2008-07-22 08: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