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13:33Bingo&jane

你們要幸福_*





親愛們 你們過的好不好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給你們說
本來思緒是滔滔不絕連綿不斷的
但儅我真正下筆的時候
卻無從說出口





小康
你就要上戰場了 不知道你緊張不緊張
哈 我這真是廢話
我相信你啊 如果你都考不好
那我就領g寳那一家子去跳黃浦江
想不到你都高三了
說的話還讓我傻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告訴你我也會緊張緊張到傷感
我才初三怎麽就成這個樣子了 哈 可笑
你對我說大考大耍小考小耍 我一定會遵循你的教導的
我哥也高三 可是他緊張的生病了
連續一周都在輸液沒去上學 狀態狠不好
我真擔心他
我也是畢業班 我理解你
小康 你這麽可愛 上天一定不會狠心讓你失望的
你說對不對
祝福我哥 也祝福你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安 我親愛的
你最近爲什麽這麽不開心
要明白
世界上不是只有欺騙和虛僞
我已經給你說過了
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珍惜的人和事
你要換一種眼光看這個世界
要知道 這樣才能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麗
學會聆聽
幸福叩門的聲音 狠輕狠輕
要知道幸福有時候像路人甲 或者路人乙
總是在你不經意之間
和你擦肩而過
我們都會快樂的 對嗎
對了 安 我忘記說了
你狠漂亮 漂亮的女人總會經受些磨難的




小烈
我可憐的孩子 現在你狠幸福對不對
你要好好的
我知道你喜歡自虐
特別是 我們都經受著一次一次的傷害
所以 才會用這麽特別的方式來安慰自己
小烈 別這樣 要知道
你周圍還有很多人在關心著你
你沒有權利讓他們為你擔心為你難過知道麽
你經歷狠多 我也是
記得以前 我是個敏感的小孩
總是對別人的話耿耿於懷
總是發著呆 讓淚水順勢奔騰下來
可是小烈 你不得不承認 苦痛也是天使
他能使我們變得更堅強
也許有時候 這是我們獨特的生活方式
以前我為一個人哭過
真真正正毫無雜念的為某一個人酣暢淋漓的哭了
但是現在想起來 能為一個人專心的哭著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至少説明 世界上還有我在乎著的人
我不是為自己而活著
小烈 我永遠記得我哭得時候你安慰著我說沒什麽大不了
你叫我放
但是你知道麽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的
我相信你也一樣 不要放棄 重新站起來
我們都是如此堅強的人





莫莫momo
我可愛的無敵超人
貌似你現在 還真是真實的幸福著呢
看你的照片 我笑了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一點不假
你笑得好開心好幸福好甜蜜
莫莫 你終于找到你要的幸福
希望你好好珍惜
我知道你不會像我一樣 總是把握不住眼前的幸福
並且 也總是任性的傷害著愛著我的人
記得珍惜 可愛的小女人





某人點點點
我對你的願望如此的簡單
我願意 用我一生的快樂
來換取你的幸福
我這個人狠可惡 受到痛苦是應該的
我縂是發脾氣 總是想讓你哄我
讓你受傷害 看著你難過卻無可奈何
不管我交往過多少的男生
你永遠會是我藏的最深的人
有人不明白 我也不要求他們明白
喜歡你說我白喫 喜歡你罵我死蠢
就算你多深的傷我 我也會淡然相對
因爲 這是我應得的代價
爲了你 我曾對自己說 只喜歡金牛座的男生
幼稚是麽 你會原諒我的
不知道爲什麽會在晚上想念你 咬著下嘴唇偷偷落淚
不是傷心不是失望不是難過
只是 你是這樣讓我心疼
我知道這些文字會讓有人難過
但是 我不會在乎
我是不是個 狠坏的女生?
我答應你 我會賺狠多狠多錢 不會讓你連累我
我會改我的坏脾氣 我會聽話我會乖
[吾好再講你無能力 吾好再擔心你會連累我]
[我早把自己比埋你 明無?]
[我吾會再厄你 我果個無人要的細路]
[好彩遇到你]
我相信天長地久
加油





所有我愛的 以及愛我的
請你們 都要幸福

2007-06-14 17:54:51

謝謝你
有你就夠了
好希望好希望你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謝謝你
我會讓自己幸福快樂的
你也要哦
小寶貝:)

♦ܤ. 我是 2007-06-08 11:19:44

儅我看完了你留言的時候
並不知道該怎麽囘你。
確實,只有對你才會缺乏回復的詞藻。
是因爲所想的太深了嗎?

老實說,我覺得愛一個人很複雜。
我現在已不敢說我愛誰了,
我只會說我很喜歡呢~

只是,喜歡往往沒有愛動聽。
可我只想說實話。

我嘛,情願跟一個朋友說我愛你。
也不會對一個男人說。
哈哈,bingo也是我的好朋友呢。

所以嘛,我也愛你。

看著你的文筆一天天的成熟,
思想一天天的深邃…
真的覺得心裏很寬慰很欣喜。

恩,無論身邊發生什麽事。
自己一定得好好過…

小谦 2007-06-06 22:09:46

bingo.
謝謝你那麽認真地看我的報台,
謝謝你那麽認真地留言。
我回到傢,一開報台看到的就是滿滿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有种想流淚的感覺。

只是很久很久,我都忘了該如何流淚。
對於我這種愛哭的人,忘記流淚方式是第一次…

你愛的人不喜歡你?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至少我覺得他沒有很喜歡我。
他心裏裝的是另一個女人。
只是,他很坦率地跟我說他寂寞的時候想她,而並非我…

當然,我很傷心…

我也縂像你那樣,跟自己說經歷多一些波折是爲了更堅強,能遇見更燦爛的朝陽。
可還是知道,我一直在疼痛著。
波折並不能讓我更接近幸福。
這也是我下的結論…

最近很累,心很累。
不知該用什麽語言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很想哭,可忘了該怎麽哭…




(對了,你是哪裏人?廣東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