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15:05Bingo&jane

超噁濫_吃飯的快関掉_*


這個就是 黨黨黨黨 我偉大的傷*
真的是超噁濫的八* 還會流膿 那個那個黃色的汁液
警告警告: 膽小的走開 膽大的進來*
因爲 連我都覺得恐怖 我同學都被嚇到


其實 真的狠痛狠痛拉
可是哪比得上心上的傷 ( 濫情一下 ) :)


試問 這個超級傷疤是從何而來
且聼我慢慢道來
話説這個冬天不太冷 所以沒有用電毯
用了那個保暖袋
想不到這個不起眼的東西傷害我這麽深*
第二天起來 發現身上有不明物體
哦哦 * my god 該..該..該不會是乳瘤八
汗沿額頭飛流直下三千尺 一 一
我左看右看在手臂上 竟然 竟然 (大驚)
發現一個水晶一樣的大泡 好險好險 嚇我一大跳
幸好不是腫瘤阿、性病什麽的
真的是萬幸阿*
想罷* 我頗有興趣的觀察起這個水晶球
小小按一下 乾* 原來這麽痛
於是我帶這個任性的大泡去上學拉 *


上學的時候* 把衣袖挽起來讓悶到的泡曬曬太陽
結果好奇的同學們像看國寶一樣紛紛向我投來崇拜的目光
拜托 同學們 我承認我魅力狠大
但是 但是 要知道 現在正在上生物課誒
你們不要這麽情不自禁 要控制好自己羡慕的情緒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到害羞耶 :)


結果結果老師也注意到了* 還停止了講課
饒有興趣的盯著我一臉春光的泡
阿  天  這個是什麽  老師大驚*
歐拜托老師 不要這樣大驚小怪好不好
有必要為這點小事停止講課痲 我又沒得瘋牛病
害到全班同學都在關注我 多不好意思 (神氣到飆) :)


結果大家都在以一種誇張不可思議的眼神默默的對我暗送秋波*
還有人說 哇 酷斃哦* 你連手臂上都長肺泡耶
靠杯* 我又不是呼吸不暢有必要把肺泡長到手上嗎?
還有人竟然說 她手上竟然生鱷魚蛋
我徹底被我偉大低智商的同學們的高級聯想所折服


後來漸漸的對可憐的大泡沒了興趣
就讓它自生自滅八
最後這個泡在我整天興奮的擠壓中終于不勝壓力
光榮下崗了* 這個泡不算什麽啦
雖然留疤 但是至少不痛了


我以爲整件事順利玩完了
可是 沒想到 沒想到
這個心機重的傢伙竟然號召他家族一群泡在我光潔的身上生根發芽
我的身上順利成了一群泡的根據地 一 一 (沒那麽誇張)
腳上的這個更不得了 大概是它大哥八
竟然在我腳上佔領這麽久
簡直就把我折磨慘了 :( 眼淚狂飆、


最近不是有部電視劇痲 什麽 close to you make me warm
對* 保暖袋 我靠近你太近你你你你竟然無情的把我傷成這樣
我和你絕交! (怒)


大概人也是這樣八
靠的太近 卻讓你遍體鱗傷 *

看我多有哲理 :) 笑*


我早就說把這個泡拍下相片留作紀念
結果結果結果那群負心漢以一種大大誇張的眼睛瞪著我
我現在不僅留照片我還寫了紀念文呢
怎麽樣怎麽樣
快快速度出來用敬仰的眼神崇拜我

Small 2007-03-18 16:30:41

好噁

版主回應
哈 那的確是 :) 2007-03-18 16:42:20
♥ 楊寶貝 2007-03-05 13:28:05

好痛喔!!!!

♥記憶笑臉&#982 2007-03-04 11:54:37

好可怕

超好奇事件揪靜怎樣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