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1:53:13Bingo&jane

為你報時_*



ORZ  現在是5月2日 淩晨 1:42

真他媽的很晚了 乾 睡不着

難道這就是傳説中的失眠 ??

感覺上很無聊阿 沒人和我玩

但是又不想去睡覺 靠北*

真怕我爸爸媽媽突然回來看到我上網

但是就算是這樣 也不想下

仿佛就等哪個哪個上網跟我聊聊 但是不可能

已經都這麽晚了 很想給誰打電話 聊聊天

但是不可能 人家都睡覺了 這是不禮貌的 = =

開始覺得 狠空虛 整個人 狠沒勁

阿 我要振作起來阿 !!

我要去睡覺去睡覺去睡覺 好好養精神 ..

但是 不想去 衰 !

剛剛去了勁舞 沒勁 下了関了

原來耍遊戲 也這麽無聊 但下午的時候 怎麽下午都在耍呢 ??

今天 應該很累了 好好休息吧 孩子

明天還要做作業 但是 心裏怎麽就這麽難過呢 ??

奧 這是夜晚妄想症 ??

逛論壇 看報 沒一件事有趣一點 ..

早知道 就在外面網吧混掉點時間了 =//=

誒 大家注意 現在是深夜了 注意休息啊 !!

BINGO的腦神經錯亂 就是不休息造成的

同志們 要拿BINGO的教導儅座右銘涅 !

完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 怪不得有人說我神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