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56:29Bingo&jane

腳 生日快樂_*


今天 是腳的生日 恭喜恭喜 50嵗大壽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命比烏龜還長

哎喲 今天SLL玩完了

竟然跟我們玩遲到 結果被我們群毆*

結果我一個人最激動 貌似老早就去了

結果等了好久 衰 = =

中午去吃了稀飯莊  结果他們喝酒吖 !!

真不是個好孩子   我喝可樂 = =.

中午 去上了下下網 感覺很好

網吧空氣鎮新鮮 大口大口的呼吸 !! 哦也

去時還遇到謝昕 ?? 奧 喊了一下下

恩 他超級白喫還有近視眼 = = 竟然不知道有人喊他

整的我像個神經粗大的白喫 毛毛還一直問我和誰説話

衰* 本來想把他介紹給D勒 結果D沒有看見他 = =

真是一群白喫阿 !! 氣憤..

上了下下網 跑到"名帥"K歌 還蠻好的

只是有想睡覺的欲望 = = 然後就跑到超市狂購物

推個車子到處甩火腿 = = 結果拿了兩瓶水

阿 窮人只有看的命 比人家不行

結賬的時候 真的害羞死啦 =//=

其實那個超市真的不行 看那些吃的沒有食欲

然後就跑到宋老9吃串串 他們大膽的聊天

從天上聊到地下 最後 竟然從老師聊到我 ??

問我和Y的事情 = = 結果我沒說

氣氛尷尬了下 對不起 =//= 結果他們又轉移目標了

呼* 松了一口氣 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麽的

晚上 他們打蛋糕仗 太好玩

大家都弄得像弄了面膜 我更是

不光是頭髮上 臉上 還有衣服上 狼狽死類!

恩哼 簡直就是找藉口佔人家便宜 摸人家臉痲 = =

最後用冷水洗頭 = = 不知道會不會弄感冒

最後就沒有什麽好説的呢 後來在網吧看到Y

^=^ 這是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