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6:14:45Bingo&jane

我傢的靈異事件_*



我傢鎮的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涅

連我都有點不相信

第一件是我外婆死之前

媽媽問我過生日要邀請哪些人

當時我才4嵗啦

說了很多個人點點名

但是就是沒有說外婆

當時外婆是最疼我的

我媽就問我爲什麽沒有請外婆

我當時想都沒想就說:外婆來不了了

結果外婆沒有撐到我生日那天就去了

在我外婆死那天我和我媽媽都不知道

因爲當時的通訊工具沒有多發達

但是早上阿姨接我上學的時候

我對阿姨說:我外婆死了

怪事情也_當時我根本就不知道啊

而且當時我連死的概念都沒有怎麽會突然說那些話

我外婆死那天我媽媽也是怪怪的

當時根本就不知道外婆死了但是我媽整天連話都說不出來

直到知道外婆死后才說出話來

我們也是後來才知道外婆死了

爲什麽會那麽奇怪的未卜先知_?

這是科學無法解釋的八..

還有外婆剛剛死的時候

我幾乎有天天夢到她

我很害怕耶..

於是我給外婆上墳的時候就說:

外婆你別給我托夢了_我很害怕涅

結果從那以後我很少夢到她

夢到也是一些特殊的日子

比如我家人的生日_外婆的忌日

我想這不可能是什麽心理作用把

心理作用有那麽奇怪嗎_?

整個弄到我有點像電視裏播的陰陽眼耶

但是也不是興奮啊..一 一

誰能用道理來向我解釋這些東西_?